“當然,我希望你能幫我保守這個秘密”龍塵道,同樣也是張嘴不出聲。

    “哼,這不可能,我不想沾惹麻煩,你現在殺了她,我可以考慮幫你保守秘密”冷月顏冰冷的眸子,盯著龍塵,仿佛要看穿龍塵的內心。

    “沒人可以殺得了她,除非踏過我龍塵的屍體,如果你不能保密,那麽抱歉了,我隻能選擇殺了你”龍塵說著話,手中的闊劍已經高高舉起。

    月小倩美目已經濕潤,龍塵一句簡單的話,卻讓她感受到了被男人保護的溫暖,在龍塵握緊闊劍的時候,月小倩也緩緩祭出了長劍,如果龍塵動手了,那她將不惜動用本源之力,全力擊殺所有人,她不想連累龍塵。

    “咯咯咯!不錯,不錯,不愧是我看中的男人,你的這個死倔的性格我喜歡。”讓龍塵和月小倩想不到的是,冷月顏忽然一改之前冰冷的殺意,笑了出來,而且笑得很開心。

    外麵的人都看不懂什麽意思,見本來雙方劍拔弩張,本來以為冷月顏要對二人出手,結果忽然笑了出來,讓人莫名其妙。

    龍塵不禁大喜,可是他不敢說話,隻是呆呆地看著冷月顏,忽然來了一句:“我發現,    你越來越漂亮了”

    “咯咯咯”

    冷月顏一陣嬌笑,如桃花綻放,尤其配上她那寶石一般的眼睛,就連月小倩都一陣失神。

    “嗤”

    冷月顏忽然毫無征兆地撲向龍塵,同時她背後的骨劍在手,一劍直奔龍塵的心口刺來,速度之快,無與倫比。

    “轟”

    龍塵大驚,手中闊劍全力格擋,多虧闊劍夠寬,在間不容發之際,擋在了龍塵的心口,可是冷月顏的一劍,卻震的龍塵連退數步,被震得氣血翻騰。

    “如果是這樣,你還覺得我漂亮麽?”冷月顏一劍沒有刺殺成功,緩緩將骨劍插回後背,充滿戲謔的看著龍塵,仿佛就跟龍塵開了一個小小的玩笑一般。

    “你特麽有病吧”

    龍塵又驚又怒,不禁破口大罵,冷月顏剛才那一劍,奇快無比,招數狠辣,如果被刺中,龍塵真的可能被她一劍秒殺,連治療傷勢的機會都沒有。

    剛才和藹可親,笑顏如花,轉眼間翻臉無情,出手就要人命,整個場麵都鴉雀無聲,隻有龍塵憤怒的咆哮,在空間內回蕩。

    “……特麽有病吧”

    “……有病吧”

    “……有病吧”

    所有人都感覺一陣頭皮發麻,就連血幽也不例外,冷月顏最恐怖的就是她的身法,她恐怖的出手速度,實在太快了,太詭異了,她就是一個索命魔鬼,根本無法抵擋。

    剛才冷月顏出手,不是龍塵沒想到,所有人都沒想到,而且冷月顏出手的時候,他們就感覺眼睛一花,仿佛那一瞬間,時間都停止了,當他們反應過來的時候,一切都結束了。

    魔後冷月顏的大名,可是比血幽更加顯赫,但凡強者,幾乎沒有人不知道的,如今見到如此恐怖的出手速度,無數人臉色蒼白。

    這樣的速度,就算有防備,可是根本來不及格擋,就已經白刃加身了,可以說,在這裏,除了有數的幾個強者外,冷月顏想殺誰,都不用出第二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