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月小倩手中長劍揮動,看都不看身後一眼,那道影子被斬成兩截,迅速沒入地下。

    “這裏的影魅,越來越強大,也越來越狂暴了,想要擊傷它們不是難事,但是要擊殺它們,就需要消耗不小的魂力,讓人頭痛”月小倩道。

    “沒事,你保留一下實力,如果有影魅出現,就交給我好了”龍塵微微一笑道,這活他來幹。

    果然行進了不到十幾裏,地縫之中,再次湧出虛影,對著兩人衝來。

    “嗡”

    一道雷霆之光飛過,那道虛影被擊中,立刻化作漫天的煙霧,那影魅被龍塵一指擊殺。

    “好恐怖的雷霆之力,還附帶著無盡的毀滅氣息,這是天劫才有的本質,你的雷霆……”月小倩一臉的震驚之色。

    “什麽事都瞞不過你,我這雷霆之力采集自雷劫之中”龍塵發現,月小倩太博學了,就沒有她不知道的。

    “這怎麽可能?人怎麽可以駕馭天劫?”月小倩依舊不敢置信。

    龍塵隻好將自己,從第一次晉級,就開始渡劫的情況跟月小倩說了一遍,又把自己養雷龍的經過告訴了月小倩。

    月小倩經過最初的震驚之後,逐漸接受了這個超出她認知的力量,她第一次聽說,天劫之雷,竟然可以被人駕馭。

    兩人一路前行,越來越多的影魅出現,每次出現一個,龍塵就是一指點出,那影魅立刻被一擊滅殺。

    一路走來,龍塵又看到了幾個屍體,他們都是被影魅擊殺的,成為了幹屍,顯然他們遇到了比較強大的影魅。

    但是再強大的影魅,對龍塵來說都是菜,龍塵的雷霆之力,是影魅的克星。

    “這下麵是個入口,我們下去看看吧”

    月小倩指了指地下,龍塵看了一眼,這裏有著一塊巨大的牆壁,覆蓋了這個區域,這下麵隱藏了一個入口。

    月小倩就要出手,將牆壁擊穿,不過龍塵搖搖頭,大手一伸,雙臂較勁,那十幾丈高的牆壁,重達數百萬斤的牆壁被輕輕掀開。

    “我們盡量不留痕跡,這樣就沒有人打攪我們了”

    這是一個入口,可能是某個建築的地下入口,龍塵把牆壁緩緩放回原位,這樣外麵看上去,一切都顯得那麽普通了,別人想要發現這個入口,就不那麽容易了。

    “你在前麵還是我在前麵?”月小倩問道。

    “還是我在前麵吧,這裏太黑了,我開啟雷霆之力照亮。”

    龍塵說著話,周身布滿了紫色光弧,那都是龍塵的雷霆符文,龍塵就好像穿著一件雷霆外衣,把地下洞穴照得如同白晝一般。

    兩人沿著地下通道向前行走,發現這個通道一直斜著向下,剛剛走沒多遠,忽然一頭巨大的老鼠對著龍塵衝來。

    那老鼠渾身長著尖刺,遠遠看去,就像是一隻刺蝟,雙目血紅,長長的尾巴簡短,竟然生著毛茸茸的黑色尖刺。

    “小心,這是地岩刺鼠,它的刺有劇毒”月小倩提醒道。

    “嘭”

    闊劍斬出,讓龍塵震驚的是,那地岩刺鼠竟然以牙齒格擋,龍塵的一劍斬在它的牙齒上,竟然火星四濺。

    那頭長達丈許的身軀撞在牆壁上,發出一聲爆響。

    “嘰嘰”

    那地岩刺鼠發出一聲怪叫,忽然尾巴高高豎起,猛然一甩,它尾巴尖端的毛球一下子炸開,無數飛針一般的尖刺,對著龍塵飛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