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古堡,這是萬古路東域唯一保持比較完整,而且範圍又是最大的試煉之地,跟萬獸之森不一樣,那裏原本就是一片荒森而已。

    血色古堡,方圓數百萬裏,大的嚇人,簡直就是一片無邊無際的建築群,所有城堡的顏色都跟鮮血染紅的一般。

    本來應該是城堡高聳入雲,巍峨壯觀的一片景致,現在卻成了一片斷壁殘垣,充滿了衰敗和頹廢氣息。

    在血色古堡的邊緣地帶,兩個正道修行者,小心翼翼地向前行走,在廢墟中探索。

    雖然無數年來,血色古堡被無數人探索過了,但是真正能夠深入血色古堡的人,卻少之又少,而且血色古堡太大了,就連邊緣地帶,都沒人敢說,全部探訪過。

    “哢嚓”

    忽然腳下一聲悶響,兩個人大駭,急忙跳了起來,不過當看到眼前的,不過是一塊血色的岩石崩裂了而已,兩人才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這血色古堡之中,有著詭異的氣息彌漫,讓人有些毛骨悚然,進入血色古堡,總感覺有些提心吊膽。

    “師兄,要不咱們回去吧,這裏有點邪門,我總感覺脖子後麵冒涼風,心驚膽顫的”一個年輕一點的弟子,有些猶豫道,顯然他不太想深入這血色古堡。

    “瑪德,確實有點邪門,這才剛剛進入血色古堡外圍,豔陽高照,怎麽就感覺陰森森的,渾身發冷。

    得,我也感覺這裏有點邪性,覺得渾身不自在,我們還是找找其他地方,砰砰運氣,咱們……”那個年長一點的師兄,剛剛說完,忽然看著那個年輕一點的男子,一下子臉色慘白,雙目之中全是恐懼之色。

    “師兄你怎麽……”那年輕弟子急忙叫道。

    “噗”

    忽然一個黑色的影子,從背後穿過了他的身體,那年輕弟子大駭,剛要掙紮,忽然間整個人一下子枯萎了,瞬間變成了一具幹屍,連反抗的機會都沒有。

    一道黑色的虛影,緩緩沒入地下,就好像從未出現過一般,隻留下了一具幹癟的屍體。

    那年長的強者,雙目之中全是恐懼之色,想也不想,手中長劍,急忙向身後斬落,同時轉身倒退。

    可是他的一劍,什麽也沒斬到,或者說,斬到了,也不過是斬到了一道影子。

    長劍從影子穿過,那影子根本沒有任何的影響,就好像是從地下長出的樹根,忽然伸出一道尖刺,對著那人刺落。

    “噗”

    那人急忙閃避,可是他駭然發現,自己的雙腳,被地上生出的影子,給牢牢綁住了。

    “不……”

    那人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叫,可是剛剛發出聲音,他全身的氣血,竟然瞬間流入那道影子中,被那影子給吸收了。

    隻是一個呼吸的工夫,那個正道強者,就被那道影子吸成了幹屍,噗通一聲倒在地上,就像是一節幹木頭。

    當那道影子吸收完那人的氣血,就要返回地下,忽然間一道光芒閃過,直接把那道影子斬成兩截。

    “噗”

    影子之中,竟然有鮮血流出,飛濺了一地,那影子被斬斷,一下子消失在大地之上,仿佛樹根縮回了地下,變得無影無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