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月小倩吃下那顆果子之後,她不禁一呆,因為她忽然發現,除了本源之力外,她竟然多了另外一種能量。

    當她運轉那一種能量的時候,不光不會受到天地的排斥和壓製,竟然還可以收到一種祝福,可以加持她的力量。

    “龍塵……這是什麽果子?”月小倩美目之中全是震驚的神色,天底下怎麽會有如此逆天的東西。

    “我叫它天道果,這是我專屬的秘密,我希望你能幫我保密,不要告訴任何人”龍塵道。

    “我發誓,絕對不告訴任何人,就連我娘,我都不告訴”月小倩見龍塵說的鄭重,急忙道。

    “小倩,對不起,並不是我不信任你,這天道果關係太大,不得不謹慎”龍塵有些歉意的道。

    “龍塵我知道,你的心我理解,我感謝你能把這麽很重要的秘密,跟我分享,謝謝你!”月小倩拉著龍塵的手,感激的道。

    龍塵點點頭,隻要月小倩不多想,龍塵就放心了:“現在告訴我,你得到了什麽?”

    “嗡”

    月小倩站起身形,玉手結印,忽然背後浮現出一個巨大的圖案,那個圖案似花非花,似葉非葉,十分地古怪。

    可是當那個圖案出現後,一股恐怖的威壓,直接衝上了雲端,如同一道光柱,崩碎了雲朵。

    與此同時,月小倩的氣息急速攀升,越來越強,空間不停地轟鳴作響,十分的駭人。

    “好強大的氣機”

    龍塵心中一驚,月小倩果然恐怖,現在她運行的天道符文之力,初次掌控,明顯生疏的很,可是那恐怖的威壓,說明她比龍塵想象中還要強大。

    “呼呼呼”

    月小倩玉手輕彈,頓時三道無形的劍氣飛出。

    “轟轟轟”

    遠處的山崖,被三道劍氣刺出了三個大洞,最後轟然崩塌,讓龍塵震駭不已。

    月小倩隻用了幾個呼吸的時間,去熟悉天道符文之力,竟然這麽快就可以運轉這種陌生的力量,發出攻擊,這份悟性實在恐怖。

    “龍塵,太好了,太好了,我竟然可以掌控外界的力量了,以後遇到敵人,再也不怕暴露了”月小倩興奮的叫道,美目已經彎成了月牙,雖然麵容被遮住,但是依舊能傾倒眾生。

    龍塵點點頭,這個效果非常好,這樣龍塵就放心了,如果有足夠多的天道果,那麽就有更多的始魔族強者可以在外界行走了。

    “小倩,你通過天道符文之力,能發揮你本身多少的實力?”龍塵問道,這個才是關鍵。

    “大概八成左右吧”月小倩道。

    “才八成?”龍塵不禁有些失望。

    “已經很好了,這天道符文之力,比我想象得還要好得多,當時我試了一下,除了本命神通以外,我們始魔族的大多數技法,都可以通過天道符文發出,威力雖然略微有所削減,但是我們再也不用畏手畏腳了。

    而且我們始魔族的一些術法,除了最強的本命神通之外,是不會暴露魔印的,有天道符文掩飾,我們非常的安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