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幸的是,龍塵按在按鈕上,但是那個按鈕好像太久沒有活動了,裏麵似乎生鏽了一般,竟然卡住了,龍塵一拍之下,並沒有拍進去。

    “快回來”

    月小倩一把拉住龍塵的手,把龍塵給拉開,弄得龍塵不知所措。

    “我剛才看了一下裏麵,我們恐怕得不到極品天源液了!”月小倩有些失落的說道。

    “你閉上眼睛,我把我的感應傳給你”

    月小倩伸出兩根手指點在龍塵的眉心,龍塵腦海中立刻出現一個畫麵,一開始非常的模糊,隨後整個畫麵變得清晰起來。

    一個狹長的通道內,竟然密密麻麻地擠滿了黑色的蟲子,蟲子有五尺多長,通體烏黑,生有八字腳,前方還有兩個巨大的鉤子,鉤子上寒光閃爍。

    “食屍蟲?怎麽會這麽大?”龍塵雖然沒有密集恐懼症,可是當“看”到那密密麻麻的黑色蟲子,他不禁一陣頭皮發麻。

    整個通道內,被塞滿了黑色的蟲子,一直連綿到深處,根本看不到盡頭,驚駭那些蟲子的時候,龍塵也驚異於月小倩的能力高,要知道這石門和牆壁有陣法加持,就算是以龍塵雄厚的魂力,也無法透過石門觀察裏麵的情況。

    “那不是外界的普通食屍蟲,它們名為蜚蟻食屍蟲,是一種遠古異種,終生生於地下,吸收天地間死氣為食。

    沒有屍體可吃,就算進入蟄眠,依舊可以保持不死,理論上這種蜚蟻食屍蟲,是可以無限生存下去的,壽元幾乎無限。

    它們沒有等級,不列入魔獸之列,屬天地異種,但是它們的前鉤有劇毒,腐蝕萬物,除非是鱗甲類魔獸,否則就算是七階魔獸,也承受不起它們前鉤的腐蝕,是非常恐怖的存在。

    我看過了,這個通道長近乎百裏,高百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間太久了,給了蜚蟻食屍蟲充分的繁殖時間,已經把整個通道給塞滿了,如果我們打開大門,就會被無盡的蟲海淹沒。”月小倩有些無奈的道。

    那蜚蟻食屍蟲太過難纏,即使是在古代,也是凶名昭著,是無數修行者的夢魘,沒人願意招惹這種恐怖的蟲子。

    龍塵不禁感慨,要是有郭然那樣一套全封閉的鎧甲就好了,聽月小倩的意思,這蜚蟻食屍蟲的攻擊力,遠遠超過六階魔獸,與之對戰,一下都不能被前鉤刺到才行。

    “這樣啊,那我想個辦法,將它們引出來吧”龍塵道。

    “怎麽引?”月小倩道。

    “這裏離地麵,有一段距離,我打出一個大洞,然後我把蟲子大軍引走,你進去拿寶物。”龍塵道,他隻有這麽個笨方法了。

    如果地火沒有沉睡,龍塵還可以用地火群攻,再厲害的蟲子,也擋不住火焰。

    可是地火吸收了恐怖的能量,需要消化,短時間內幫不了龍塵,而雷霆之力,對於這些蟲子來說,效果就不那麽好了。

    “這能行嗎?這蜚蟻食屍蟲速度可是很快的,它們還可以飛的。”月小倩有些擔憂的道。

    “放心吧,我對我的速度,絕對有信心”

    龍塵說完就開始打量地形,忽然龍塵背後羽翼一震,飛上了那個巨大石像的頭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