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綿的荒山之中,有著一處鬱鬱蔥蔥的小穀,山穀之中有著一條清澈的小溪,或許是這條小溪,給這條山穀帶來了一絲生機。

    龍塵和月小倩並肩坐在小溪旁邊的一塊岩石上,清澈的溪水,從兩人的腳下流過,潺潺而響,洗滌人的心靈,讓人能夠在這危機無數的萬古路上,享受那麽一絲難得的靜謐。

    月小倩一雙纖纖玉足,伸入水中,輕輕撩撥著清澈的溪水,竟然有不知名的小魚,在月小倩的腳邊遊來遊去,惹得月小倩,不時地發出銀鈴般的笑聲。

    龍塵坐在月小倩的身邊,鼻間嗅著月小倩的體香,耳中全是仙樂一般的笑聲,龍塵很少如此放鬆過自己,緊繃的神經,終於得到了舒緩。

    看著月小倩,如玉般的纖足,輕輕撥動溪水,濺起的溪水,沿著月小倩的小腿滑落,宛若珍珠滾動,龍塵不知不覺間看呆了。

    “龍塵,你為什麽不脫掉鞋子,放在溪水裏很舒服的”月小倩見龍塵直勾勾地盯著她的玉足,俏臉一紅,輕聲道。

    “我?還是算了吧,其實我這個人挺善良的”龍塵猶豫了一下,雖然覺得跟月小倩赤腳溪水,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還是搖了搖頭。

    “這跟善良有什麽關係?難道我這樣就是邪惡了嗎?”月小倩一呆。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我的腳放下去,這些小魚就要被熏死了,那不就邪惡了嘛!”龍塵有些尷尬的道。

    “噗嗤”

    月小倩終於明白龍塵的意思,見龍塵臉色有些忸怩,不由得笑了出來:“討厭啦,哪有那麽誇張”

    反正任由月小倩怎麽說,龍塵就是不肯下水,就算熏不死這群魚,估計也能把它們熏翻,龍塵對自己的汗腳,還是很有信心的。

    九星霸體訣走的是體修之路,體力旺盛,排汗量大,而且龍塵進入萬古路,就沒洗過腳,一脫鞋,那酸爽的味道飛出,可就真的唐突佳人了。

    “上次為什麽不告而別”龍塵看著月小倩道。

    月小倩神色略微顯得有些不自然,雖然麵紗遮臉,依舊感覺到了她有些不安。

    “對不起”月小倩低聲道。

    “沒必要道歉,隻是上次你不告而別,讓我以為這輩子再也看不到你了,心裏……挺不舒服的”龍塵歎了口氣道,上次月小倩的離開,確實讓他有些悵惘。

    世界這麽大,凶險無數,有時候一旦離別,再相見可能大家已經垂垂老矣,甚至陰陽永隔,每當想起來,龍塵心裏就有些難受。

    “我……有不得已的苦衷”月小倩低聲道,說著話,麵紗被浸濕了。

    龍塵看著月小倩,終於鼓起勇氣,輕輕解開月小倩的麵紗,露出她那姣好無暇的麵容。

    雖然上次已經看過了,可是當再次看到這幅容顏的時候,龍塵依舊覺得心頭狂跳,這是一種可以讓人迷失的美。

    龍塵取出一條柔軟的絹帕,輕輕為月小倩擦拭臉上的淚水,輕聲道:“是怕連累我嗎?”

    月小倩感受著龍塵溫柔的動作,雙目之中浮現一抹感動,但是又有些不好意思,伸手接過龍塵手中的絹帕,將臉上的淚水拭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