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

    火龍飛舞,淩空而去,千丈長的身體,帶著無盡的威壓,向地行龍殺去。

    原本火龍千丈長的身體,已經是龐然大物了,但是跟地行龍那長達三千丈的體型相比,火龍就好像是一個營養不良的孩子,去攻擊一個壯漢。

    當火龍飛出的同時,雷龍也跟著飛出,這不是龍塵的命令,而是它自己飛出去的,它竟然主動去幫火龍。

    雷龍火龍奔到地行龍近前,一瞬間纏住了地行龍的脖子,雷火符文運轉,死死地勒住,想要用自己的力量勒死地行龍。

    龍塵知道,即使使用了雙龍破天,也未必能夠給地行龍造成有效的傷害,所以讓它們保留自己的力量戰鬥,尋找機會。

    龍塵這個時候,才知道自己多麽愚蠢,八階魔獸,尤其是八階魔獸中的霸主存在,根本就不是龍塵能夠對付的。

    “吼……”

    地行龍被雙龍緊緊勒住脖子,那是它全身最細的地方,也是全身唯一能夠讓雙龍纏住,又有威脅的地方,地行龍怒吼震天,周身鱗片發光,恐怖的威壓急速擴散,雙龍竟然無法再勒住,眼見就要被崩開,龍塵嚇了一跳。

    “阿蠻趕緊再來一棒子”

    龍塵見阿蠻竟然還保持著十丈巨人的身軀,急忙一聲高叫,阿蠻一棒子擊出後,就感覺身體開始翻江倒海般得難過了,正準備收起蠻血銅身。

    此時聽龍塵一叫,二話不說,一聲大吼,手中的骨棒再次對著地行龍的頭顱砸去。

    “轟”

    又是一聲爆響,恐怖的骨裂之聲,響徹虛空,那地行龍的頭顱,被阿蠻一棒子給砸變形了,可是依舊不死。

    “嗡”

    忽然地行龍的體內發出一陣轟鳴,龍塵臉色一變:不好,這個家夥,竟然要借用內丹之力,修複傷勢。

    龍塵臉都要綠了,這八階魔獸也太恐怖了,如果被它恢複了傷勢,暴走之下的它,還不知道龍鱗能不能鎮住它。

    那地行龍被阿蠻一棒子抽出老遠,身體翻騰,忽然龍塵眼睛一亮,一道神念傳給火龍和雷龍。

    “開天第二式”

    火龍收到龍塵的神念,立刻鬆開了地行龍,向後飛奔而去,隻留下雷龍死死勒著地行龍,這時龍塵的攻擊也到了。

    “好狠”東荒鍾忽然喃喃地嘀咕了一句。

    “轟”

    龍塵全力一劍斬落,被阿蠻一棒子敲飛的地行龍,還沒等站穩身形,就被龍塵一劍斬翻。

    隨著地行龍肚皮朝天,它立刻掙紮站起,就在它掙紮之時,尾巴根部出現了一個大洞,那是……地行龍的菊花,因為太過用力,然後……菊花盛開了。

    “嗷嗷嗷……”

    在那菊花,盛開的地方,有一條藍色火龍,縮小了身形,如毒龍入洞,一瞬間就鑽進去了,結果地行龍發出淒厲的咆哮,震動九天十地。

    “轟轟轟……”

    地行龍一下子變得瘋狂了,閉著眼睛亂咬亂撲,地層崩碎,雙翼如刀,長尾如鞭,瘋狂襲擊四麵八方。

    龍塵大駭,急忙奔到阿蠻身邊,將已經虛弱不堪的阿蠻拉上,向遠處飛去。

    龍塵剛剛離開,雷龍那長長的身軀,就被崩碎了,化作雷霆符號,飛入了龍塵的手臂內,顯然地行龍瘋了,爆發出了全力,雷龍困不住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