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塵看著遠處一座“大山”,不由得一陣頭皮發麻,這個玩笑開大了。

    那是一條通體達到三千丈的地行龍,所謂的地行龍,是一種體型巨大的蜥蜴,頭顱之上長雙角,猙獰恐怖。

    背生雙翅,卻不能飛翔,周身布滿黃金色的鱗片,盤踞在高山之巔,見龍塵等人到來,發出了一聲低吼,宛若狂雷驚天,大地震顫,威壓讓人頭皮發麻。

    “這分明是一頭八階魔獸啊”龍塵不禁艱難地吞了一口口水。

    “嗷嗚”小雪對著龍塵發出一聲低吼。

    龍塵一陣無語道:“就算我晉升了,我也不可能是八階魔獸的對手啊,這不是開玩笑嗎?”

    小雪以為龍塵晉升之後,可以降服八階魔獸,這讓龍塵哭笑不得,小雪太高看自己了,他又不是晉升辟海境,哪敢跟八階魔獸較勁啊。

    八階魔獸,那是比對人類鑄台境強者的存在,這地行龍盤踞在萬獸之森中心地帶,不用想也知道,它就是這裏的霸主,沒有其他魔獸敢於招惹它。

    最重要的是,凡是名字之中,帶一個龍字存在的家夥,都不是好惹的,而地行龍是火屬性魔獸,獸火榜排名第一的地龍金炎,就是出自它的身上。

    在外界,地行龍都已經不是純血魔獸了,血脈根本已經不純正,六階更是極限,而眼前這頭地行龍,還是真正強大存在,八階,龍塵想想就頭皮發麻。

    “龍哥,我們試試吧,它的肉絕對……咕嚕”說到這裏,阿蠻情不自禁地吞了一口口水,眼中全是希翼之色,顯然他想吃地行龍的肉。

    “雖然覺得很愚蠢,但我還是想試試,唉,我越來越蠢了。”龍塵歎了口氣,因為地行龍身上,有他要的東西。

    那就是地行龍的內丹,六階地行龍的內丹,抽取出的獸火之種,就是名列獸火榜第一的存在。

    而這八階地行龍的內丹之中,蘊含著大量的能量,對於地火來說,那是大補之物,因為剛剛看到那地行龍,龍塵體內的地火,就開始不淡定了。

    顯然隔著這麽遠的距離,那地行龍體內的火焰能量,依舊被火龍感應到了,這迫使龍塵硬著頭皮準備硬幹了。

    龍塵把小雪收起來,免得它被秒殺,那可是八階魔獸,恐怖得不行,龍塵沒有一點把握。

    不過有一點,龍塵倒是放心的,實在打不過,隻要祭出龍鱗,凡是智慧比較高的魔獸,都是會受到龍威影響的,尤其這種跟龍有一絲關係的魔獸。

    “阿蠻,這個家夥恐怖無比,我們想要戰勝它的機會極為渺小,一會兒我先動手,你保留力量。

    當時機成熟,我會給你傳音,你直接爆發蠻血銅身,發動你最強的攻擊,能不能成功,就看你的了,明白了嗎?”龍塵道。

    阿蠻有些緊張地點點頭,龍塵就知道,這家夥能明白五成就不錯了,龍塵幹脆就讓他不要動,做好準備,龍塵給他製造機會。

    跟阿蠻確認無誤之後,龍塵剛要準備行動了,忽然東荒鍾的聲音響起:

    “真的要準備動手嗎?你的希望不大,你很有可能會死,我真搞不懂你,你太小看那八階魔獸的戰力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