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嘭”

    一聲悶響,從丹爐之中發出,龍塵臉上浮現一抹無奈。

    “好久沒煉丹了,感覺手都生了”

    掀開丹爐,丹爐內一堆的丹渣,一顆成型的丹藥都沒有,全部都廢掉了。

    要知道七蕊海心果,可是七品珍藥,七蕊融海丹,是七階丹藥,即使在七階段丹藥之中,也屬於極難煉製的存在。

    要知道,龍塵目前為止,隻煉製過六品丹藥,要知道一般想要煉製六品丹藥,丹修修為都要達到辟海境以上才行。

    上次丹塔大比上,最後決賽時煉製的拓海衍心丹,雖然是六階丹藥,但那是對辟海境強者都有效的丹藥。

    因為煉製難度低,失誤率低,所以拓海衍心丹,是辟海境強者修行的主流丹藥。

    丹藥的等級,是跟著修行者的等級走的,一階——聚氣,二階——凝血,三階——易筋,四階——鍛骨,五階——通脈,六階——先天,七階——辟海。

    但是丹藥裏,總會有一些特殊的存在,就比如拓海衍心丹,雖然是六階丹藥,但是藥效卻是給辟海境強者服用的。

    拓海衍心丹,是辟海境強者修行的主流丹藥,價格相對便宜,能夠接受,除了拓海衍心丹外,還有不少主流丹藥,藥效要更好,但是價格卻是拓海衍心丹的數倍。

    跟鍛骨境一樣,辟海境同樣是一個燒錢的大境界,借助丹藥的力量,可以把人的氣海開辟到更大。

    越好的丹藥,藥力越恐怖,龍塵所要煉製的七蕊融海丹,可以說是所有辟海境強者,夢寐以求的至寶。

    隻是在外界,這七蕊融海丹龍塵都沒聽說過,應該是根本沒有這個丹方,或者因為七蕊海心果已經絕跡,故而丹藥也跟著消失。

    一爐丹失敗,龍塵微微一笑,這在情理之中的事情,他並不氣餒,如果讓外界的人知道,他以先天境修為,就敢煉製七階丹藥,絕對會嚇死一大批老丹修。

    即使是修為達到辟海境的丹修,也並不是每個丹修能都煉製七階丹藥的,就算能煉製,大多數都是煉製比較低級的,能夠煉製七蕊融海丹,這種難度丹藥的,絕對都是大能級強者了。

    龍塵休息了一個時辰,然後再次煉製第二爐,反正藥粉煉製了一大堆,而七蕊海心果,龍塵在混沌空間裏,種了一大片,失敗多少次,對龍塵都沒有任何壓力。

    連續經曆了七次失敗,龍塵終於練成了一爐七蕊融海丹,這讓龍塵終於鬆了一口氣。

    說實話,如此恐怖的失敗率,讓龍塵十分受打擊,要知道,他可是有丹帝傳承啊,連續失敗七次,說出來太丟人了。

    如果讓外界知道,龍塵以先天境,煉製出七蕊融海丹這種難度的丹藥,絕對會轟動丹修界,他們會無法想通三件事情:一個是哪來那麽渾厚的靈元?還有一個是哪來那麽雄渾的魂力?最後一個就是,哪來如此犀利的丹火?

    還好龍塵不光有這三樣東西,更有丹帝記憶中,無數的煉丹經驗,如果煉製不出來,反倒奇怪了。

    在外界,通常是修為高出一個境界,煉製低一個境界的丹藥,這是常規丹修,同等級修為,煉製同等級的丹藥,這都是天才,像龍塵這樣,煉製比自身修為高的丹藥,那就是——扯淡,根本沒人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