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不肯跟我在一起,自己走了,他們讓我保密的。”阿蠻有些為難的道,但是對龍塵,他不敢撒謊。

    “這兩個混蛋,真是找抽”龍塵不禁大怒,這不是添亂麽,這裏是萬古路,他們兩個不過是普通的天行者,說難聽點就是炮灰。

    沒有阿蠻的保護,他們兩個出去亂闖,能活著的概率非常的低,要是跟阿蠻在一起,他現在就可以給他們天道果,立刻晉升三品天行者了。

    龍塵臉色陰沉,看著混沌空間裏,兩顆剛剛結出來的天道果,在天道果之上,三色符文閃動,不過跟其他天道果不一樣,它的符文是在果子裏麵流轉,而不是停留在外麵。

    龍塵知道,這兩顆就是先天天道果,來自於血蟒一族和望月一族的至強者,按照混沌珠的強者,這兩顆天道果,可以造就出兩個先天級的三品天行者。

    本來龍塵應該欣喜若狂的,但是這份欣喜,因為宋明遠和李奇兩個家夥的離開,都給破壞了,這兩個家夥離開了阿蠻,獨自闖蕩,活著離開萬古路的希望,十分渺茫,這讓龍塵的心情十分沉重。

    “龍哥,李奇他們說,他們不能老是一直依賴龍哥,他們希望能夠成為獨當一麵的強者,不能拖龍哥你的後腿”阿蠻見龍塵臉色陰沉的嚇人,半天才敢說話。

    聽阿蠻這麽一說,龍塵心中一軟,不禁歎了口氣,世事就是這麽無奈,修行路上,誰也不可能永遠被別人幫助前行,必須要靠自己。

    龍塵給他們提供了一切便利條件,不過想要成長,還需要自己努力,成長的代價,大多數時候,就是麵對死亡。

    兩人的選擇,並沒有錯,龍塵忽然覺得錯的應該是自己,自己因為太在乎,反而耽誤了大家的進步,製約了他們自由發展的空間。

    可是道理都明白,可是他怎麽也做不到,眼睜睜的看著兄弟進入九死一生的死地,而無動於衷。

    可是從李奇、宋明遠的角度來看,龍塵把他們當兄弟,他們同樣也把龍塵當兄弟。

    當龍塵麵對無數強敵追殺,出生入死,刀山火海中穿行,相信他們的心情也跟龍塵現在的心情一樣。

    而且他們的心情,一定比龍塵更加難受,因為他們沒有力量保住龍塵,他們會覺得自己沒用,會慚愧會自卑。

    或許在這種煎熬之下,他們終於大膽地違抗龍塵的命令,把自己的命也拋之在外,一心尋找自己變強的機緣。

    “唉……”

    龍塵不禁長長地歎了口氣,他覺得有時候是那麽的無奈,同時也是那麽的憤怒,自從自己逐漸變強之後,運氣越來越差了,想到得到什麽寶貝,都需要比別人付出十倍,甚至百倍的努力。

    “前輩,難道氣運真的存在嗎?”龍塵忽然對著東荒鍾道,他很想知道。

    “當然,天才都是天地氣運所凝聚出來的產物,受命於天道,生下來,就注定運氣要比別人好,是天地寵兒。”東荒鍾回答道。

    “那我是撿來的?為什麽運氣如此之差?”龍塵道。

    東荒鍾沉默了一下道:“其實你運氣為什麽差,你自己知道,沒必要明知故問套我的話,有很多東西,關係太大,我不能說,如果說了,對你對我,都不是好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