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棒過去,天崩地裂,呼嘯而過的氣浪,都可以崩碎高山,這是從未見過的恐怖力量。

    那血蟒一族的三品天行者大駭,急忙揮動金鞭,全力抵擋。

    “噗”

    可是在那巨大的骨棒麵前,他的金鞭就像是孩子的玩具一般,根本沒有任何阻擋之力,整個人被一棒子抽成了血霧。

    那把長鞭化作一道金光,不知道被震飛到哪裏去了,一時間包括龍塵在內,所有人都感覺心都不跳了,這場麵太恐怖了。

    姬長空雙目之中浮現出恐懼的光芒,望著十丈高,如同天神一般的阿蠻,他感覺到頭皮一陣一陣的發麻。

    “蠻族後裔?好精純的血脈,這……怎麽可能?”東荒鍾看著外麵的阿蠻,不禁喃喃自語。

    “逃”

    姬長空第一個身影發動,急速奔逃,就算他再自信,也心驚膽寒了,這種力量,根本不是人類能夠對抗的。

    血蟒一族的三品天行者,可是一個先天三品天行強者啊,有寶器護身,竟然被一擊秒殺,而且是連半點反抗餘地都沒有。

    這讓他徹底膽寒了,這是絕對的力量啊,根本無法抗衡,現在不跑,那就是自己找死了。

    “想走?把命留下”

    龍塵冷哼一聲,就在阿蠻出手的那一刻,他就感覺到了這兩個家夥,恐怕要跑,雙手已經開始結印。

    “烈焰火牢”

    忽然虛空震顫,無數火焰符文亮起,將兩人一同圈住,不過龍塵卻臉色一變。

    他忽然發現,之前地火幾乎將能量消耗一空,如今施展烈焰火牢,速度上竟然慢了許多。

    “呼”

    當火牢籠罩二人的時候,竟然出現了空隙,姬長空想也不想,就奔著空隙飛去。

    那望月族的強者,也全力飛奔而去,他們都感應到了這是一個可怕的術法,如果被囚禁,那就要真的完了。

    “不好意思,借你的身體一用”

    姬長空忽然一腳對著望月族強者踹去,那望月族的強者一驚,本能地格擋。

    “嘭”

    那望月族強者被姬長空一腳震退,這時望月族強者的臉色大變,他終於明白姬長空的陰險目的了。

    “姬長空,你找死!”望月族強者不禁怒吼。

    可是怒吼也沒用,姬長空借著反震之力,速度提升了一大截,人已經穿過了火牢的縫隙,飛了出去,轉眼間就消失在了眾人麵前。

    姬長空飛出去之後,他覺得自己好像忽略了什麽,但是又想不起來,當他過了幾天,才恍然想起來,那個巨神一般的阿蠻呢?

    他並不知道,阿蠻使出了那巨神一擊之後,龍塵施展烈焰火牢之時,阿蠻一頭從天空之中栽了下去,身體恢複了原狀,重重地砸在地上。

    原來使用了那一擊之後,身體裏的力量急速耗盡,根本沒有出手第二次的能力。

    “轟”

    那望月族強者,等衝到火牢邊緣的時候,火牢已經形成了天羅地網,沒有任何破綻可尋,他狠狠地撞在火牢之上。

    見姬長空跑了,龍塵心中有些無奈,如果地火保留一半的力量,烈焰火牢的引導速度,會快上一大半,姬長空根本逃不了。

    不過如今還是逮到一條魚,也算不錯,隻不過龍塵的火焰之力,太弱了,勉強將烈焰火牢撐起,想要收攏需要更大的能量才行,如果急速收攏,天地能量和自身的能量會比例失調,不光火牢支持不住,就連龍塵都要受到反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