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塵心頭一驚,這一擊來自背後,淩厲剛猛,攻擊未到,龍塵就感覺背後的空間都被凝固了,避無可避。

    而且這個時候,他正麵迎擊著姬長空二人,根本無法還擊,龍塵冷哼一聲,召喚出黃金鱗片,在背後形成一道防護。

    “嘭”

    厚厚的鱗片牆,被震得四處飛散,這是龍塵有意為之,他的目的是卸掉那一擊的威力,讓那一擊崩開麟片之後,變得無力斬擊。

    而此時龍塵長劍剛好擋開了那血蟒一族的三品天行者的長鞭和姬長空的長槍,左手大手一伸,大手之上布滿了雷霆之力,竟然在那些暗中窺視者驚駭欲絕的目光中,一把抓住那把闊劍的劍尖。

    “徒手接寶器,他瘋了嗎?”所有人都感到頭皮發麻。

    那可是寶器啊,一旦觸發神威,會將整個人活活震死的,龍塵這是不要命了嗎?

    龍塵抓住那把闊劍,這才看清楚眼前這個人,是一個身材極為魁梧的大漢,頭上長角,雙目如銅鈴一般,一臉的殺氣。

    龍塵忽然想起來了,這個人他是見過的,當初就是他帶領著望月族強者的,應該是望月族的領軍人物。

    在蟲島的時候,龍塵確實斬殺過望月族和巨鷹族的強者,但是那些人最後都死在蟲島那無盡的蟲海之中,龍塵不知道他是怎麽知道的。

    不過龍塵也不會去辯解,更不會去抵賴,一隻手抓住那人的闊劍,用力往回一拉。

    那望月族強者,同樣是一位先天三品天行者,見龍塵敢徒手接自己的寶器,而且竟然敢奪取,讓他大怒,全身力量爆湧,就要激發寶器,將龍塵震死。

    可是他靈元未能吐出之時,龍塵的飛虹劍,已經淩空斬落,直奔他的手臂,鋒銳的氣息,讓他頭皮發麻。

    他一下子明白了,龍塵是真的要奪取他的寶器,龍塵一劍斬向他持劍的手臂,就算他運轉靈元,龍塵會先一步斬斷他的手臂,那麽他的寶器就要落入龍塵的手中了。

    那望月族強者一下子懵了,他沒想到偷襲沒成功,竟然一下子把自己陷入了絕境,而且他竟然沒有什麽好的方法解決。

    那望月族強者,幾乎本能地將所有靈元都輸送到了闊劍之上,他要趕在龍塵長劍到來之前,將龍塵的身體震碎。

    “嗤”

    “嘭”

    龍塵的飛虹劍,斬斷了那望月族強者的手臂,可是龍塵左手手掌連著手臂,被震得血肉模糊,骨頭外露。

    那望月族強者速度沒有龍塵快,被龍塵斬斷了手臂,但是依舊有一部分靈元進入了闊劍之中,結果恐怖的力量,差點把龍塵的手臂給震碎。

    龍塵手掌之上血肉模糊,闊劍震開了龍塵的手掌,帶著那望月族強者的手臂,向下掉落,龍塵順手一抓。

    結果那闊劍重量驚人,而龍塵的左手,血肉崩碎,力氣大減,而且還沒有從那衝擊之中完全恢複,竟然沒抓住,那闊劍向下掉落。

    龍塵一驚,剛要去追,忽然前方金光大盛,那血蟒一族的三品天行者的金鞭泛起漫天金光,重重疊疊擋在龍塵的身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