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霧在空中飄散,刺激著每一個人的嗅覺,那些血蟒一族的強者們,雙目幾乎要噴出火來了。

    他們想不到的是,龍塵竟然真的敢無視他們的警告,當著他們的麵,將其中那個血蟒一族的強者擊殺。

    這是對古族尊嚴的挑釁和羞辱,他們的血脈與常人不同,所以他們並不把人類視為同類,甚至會視為低賤的一族,因此他們高傲慣了。

    可是龍塵從來不喜歡慣人毛病,之前已經警告過他們,而且他們竟然還想當著他的麵殺了小雪,這麽急著找死,龍塵當然毫不猶豫地成全了他。

    “死吧”

    血蟒一族的那位三品天行者怒吼一聲,一拳對著龍塵砸落,在他出拳的瞬間,無數的鱗片將他的拳頭包裹,破空之聲,呼嘯而來,拳頭之上符文流轉,震動虛空,這是無比威猛的一拳。

    “轟”

    龍塵也是一拳砸過去,兩人都被對方那撼動的力量震退,龍塵心頭一驚,果然不是一位普通的天行者,而是一位先天三品天行者,跟冷月顏、血幽等人是一個級數的。

    一拳爆發,飛沙走石,那些還圍著龍塵的血蟒一族的強者,全部被震得倒飛出去。

    “你個卑賤的雜種,去……”

    “噗”

    一個血蟒一族的強者,怒吼一聲衝來,結果一道閃電一般的飛虹,洞穿了他的頭顱。

    “死”

    龍塵一聲斷喝,舌綻春雷,就像霹靂響徹虛空,龍塵飛虹劍化作無盡的利芒,一瞬間吞噬了眾人。

    “噗噗噗噗……”

    龍塵激發了飛虹劍的符文,鋒銳的氣息爆發,那些血蟒一族的強者,雖然第一時間祭出了武器格擋,結果還是全部被飛虹劍如同砍瓜切菜一般斬斷。

    他們的武器都是法器,飛虹劍可是寶器,而且以鋒銳見長,結果無數血肉在空中翻飛。

    這就是寶器之威,任何法器在它麵前,都無法抵擋,鋒銳效果,就是這麽恐怖。

    之前與血幽、冷月顏等人激戰,顯現不出來,此時釋放的威力,讓龍塵都震驚,心中不禁狂喜。

    “混蛋”

    血蟒一族的那位三品天行者,見其他人一瞬間被斬殺,不禁睚眥欲裂,手中多出了一條丈許長鞭。

    長鞭之上,金光閃閃,生著無數倒鉤,如果被抽中身體,先不說身體能不能承受,就算承受住了力量,也承受不起那些金鉤,會把人的皮肉一下子撕下來一大片。

    這不像是武器,反倒像是刑具,看著就讓人頭皮發麻,不敢讓它挨上。

    “當”

    龍塵長劍一甩,斬在那長鞭的鞭梢之上,結果發出一聲爆響,那長鞭被震開,卻沒有任何損傷,不用想,這家夥手中的兵器肯定也是一件寶器。

    這讓龍塵心頭一凜,寶器打造成這幅模樣,恐怕有著不為人知的功效,不小心挨上一記,恐怕不死也得丟掉半條命。

    “轟轟轟……”

    血蟒一族的那位三品天行者,接連三鞭,結果都被龍塵長劍給擋了回去,任由他力可劈開山,連空間都要被抽爆了,依舊被震退,每一次出擊,都被震退一次。

    “神環——現”

    “戰身——開“

    “開天——斬”

    龍塵直接召喚出了神環戰身,同時手中長劍高高舉起,一道劍影衝天而起,直衝雲霄,崩碎也被掙開了,但是小雪渾身出現了無數血洞,那鐵網十分缺德,上麵尖刺生著無數的倒鉤,一旦刺入,想要掙脫,必然會被撕下不少血肉,小雪此時就渾身鮮血淋漓。

    心疼的同時,龍塵心中全是怒火,他起了殺心,今天無論如何,也要把這個白癡幹掉。

    “祖靈顯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