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壓著一塊石頭,他有些看不懂冷月顏,他能感覺到冷月顏對他的好感,但是也能夠感應到冷月顏殺他的決心,她不是開玩笑的。

    龍塵隻能把這種情感,看成是長期在邪道洗腦和熏陶下,導致心靈扭曲,思維跟正常人不一樣,如果冷月顏是一個男人,龍塵會傾盡全力去殺了她。

    可是偏偏她是一個女人,而且是一個絕美的女人,龍塵恨自己白癡,竟然對一個女魔頭下不去狠手。

    在地下的時候,冷月顏確實進入了一個虛弱期,那是龍塵斬殺她的最好時機,可是龍塵無法出手。

    “你也不用糾結,她不想要殺你,確實是因為喜歡你”東荒鍾的聲音,在龍塵腦海中響起。

    “艸,你們都是神,這種叛道離經的想法,反正我這八斤半的智商是理解不了的”龍塵沒好氣的道,東荒鍾一定知道些什麽,可是龍塵怎麽問,它就是不肯說。

    “她是一個可憐的人,你是她人生的希望,如果你不被她殺死,她就可以一直有希望的活著。

    現在她把你看成了唯一的希望,如果你死了,她的希望也覆滅了,所以,你要活著,你活著,她才能活著,你死了,她會繼續變成一具行屍走肉”東荒鍾歎息道。

    “要說,就徹底說明白,要麽就別說,能不打啞謎麽?欺負我讀書少還是怎麽著?”龍塵冷冷地回應道,說的話漫無邊際,龍塵越聽越糊塗,不由得大為光火。

    “很多東西,牽扯太大,這個因果可不是那麽好沾染的,我能提醒的隻有這些。

    你隻需要記住我的話就好,以後在你生活中遇到的一點一滴去印證,然後去領悟。

    我欠你一個天大人情,除非你陷入必死的絕境,否則我不會出手的,而且我就算出手,也隻能出手一次。

    一旦出手過後,我們之間的因果就盡了,就再也不能幫助你了,所以,輕易我是不會出手的。”東荒鍾道。

    “好吧,隨便你,我龍塵這麽多年從屍山血海裏殺出來,都靠的是我自己,我不會去過於依仗你的力量”龍塵道。

    “咦,前方有動靜”

    龍塵忽然發現前方,出現了劇烈的波動,應該是有強者在戰鬥。

    龍塵腳下發力向前疾奔,忽然前方出現了幾十個邪道強者,他們正包圍著七個衣著怪異的男女。

    “原住民”

    龍塵略微一驚,這些原住民周身有明顯的光弧,光弧之上有著天道侵蝕的波動,他們處於詛咒之中。

    雖然有幾個是辟海境強者,但是那些邪道強者也極為彪悍,竟然有一位三品天行者,把這七人團團圍住。

    那七人已經搖搖欲墜了,但是依舊在苦苦堅持,龍塵很快就發現了端倪,這些邪道強者是要抓活的。

    同時龍塵發現,在不遠處,有著一個粗糙的陣法,龍塵恍然大悟,這些邪道強者,一定是布置了陷阱。

    在附近設置了傳送陣,同時不知道用了什麽手段,將這一小隊原住民引到了這裏,然後出手攻擊。

    要活口,那麽目的就肯定是要換取元靈石了,跟綁匪綁架人質沒什麽區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