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塵大怒:“說假話,你不同意,說實話,你又要殺人,你有病嗎?出門不吃藥啊?”

    冷月顏看著怒氣衝衝的龍塵,臉上的笑容越發的開心了,輕輕地道:“你也不要生氣……”

    “你倒是站著說話不腰疼”

    龍塵也不管什麽禮貌不禮貌了,直接沒好氣的道,殺老子,還讓老子不生氣,這特麽可能嗎?邪道強者的腦子都是怎麽長的。

    “你先聽我說完,我也是有苦衷的”冷月顏道。

    “苦衷?”龍塵差點一口老血噴出來,你要殺我,你還有苦衷?

    “我之前對你出手,是因為,你是東荒正道強者之一,而且潛力無窮,名列絕殺榜第一,我想試探試探你是否有傳說中的那麽強。

    不過老實說,你雖然很強,但是跟我們名單之中的一些強者相比,還是差了一些。

    不過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麽你的名字會列為絕殺榜第一了,其實他們怕的不是現在的你,而是以後的你,你的潛力確實嚇人。

    而我現在要殺你,並不是為了邪道,更不是為了出名,那種東西我根本不需要,我殺你是為了我自己”冷月顏正色道。

    “看我不順眼?”龍塵無語。

    “不,我看你很順眼,從我失去了至親姐姐之後,我從未對一個人說過這麽多話。

    龍塵你很特別,你雖然是我的敵人,但是我卻能夠在你身上,找到一種無法用語言來表述的信任。

    在深淵裏,你獨自一人衝進洞穴,關閉了大門,當時我心中充滿了殺意,我以為你欺騙了我。”冷月顏道。

    “所以,那個時候你就準備殺了我?”龍塵微微一笑道。

    “你知道?”冷月顏一驚。

    龍塵笑而不語,冷月顏點點頭道:“沒錯,當時我確實想殺了你,不過我那種情況下施展禁忌之術,我自己也活不了,幸好你沒有讓我失望,否則我們現在也無法這樣說話了。”

    龍塵苦笑搖頭道:“現在說幸好的人是你,對於我來說,幸好不幸好,現在說起來還為之過早!”

    冷月顏看著龍塵,眸子之中閃爍出一抹光芒,美麗的讓人心顫,輕聲道:“這些年來,我都是靠著一個目標活著的,我的目標就是殺人。

    所以我不停地樹立敵人,當把敵人都殺光之後,我無奈之下,隻好拜師,然後就開始殺師父。

    可是每一個目標都太近了,用不了多久,我的目標就消失了,然後重新找尋目標。

    進入秘境之前,我剛剛把我鑄台境的師父殺掉,我有些厭倦了這一塵不變的生活方式。

    所以我想樹立一個長期目標,而我發現,你是最合適的人選,隻要你夠強大,潛力無限,我可以殺很久,就不需要不停地尋找目標了。”

    “臥槽,你是瘋子吧,這是什麽狗屁理論”龍塵簡直無法理解這種,奇怪的想法,隻有瘋子才會這麽想吧。

    “你想要樹立目標,你為什麽不把目標設定成你們信仰的邪神?你把它幹掉,這個目標不是更長遠?”

    冷月顏臉上忽然浮現一抹嘲諷:“邪神?他不夠資格做我的對手,我還是喜歡你。”

    如果沒有前麵的話語,一個絕世美女對一個男人說這句話,絕對會把任何一個男人樂暈,可是如今這個喜歡你,實在太重,讓龍塵都無法承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