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不試試,又怎麽知道不能駕馭我?”冷月顏看著龍塵道。

    星眸如海,容顏如玉,美豔不可方物,帶著一種與生俱來,高高在上睥睨眾生的氣質,這樣曖昧的話語,從冷月顏的嘴裏說出,殺傷力實在太大。

    就連龍塵這種情場高手,都有些招架不住,心頭情不自禁的狂跳,急忙壓製自己的情緒,讓自己冷靜下來。

    龍塵苦笑道:“還是算了吧,我家裏紅顏知己有不少了,而且有一個家夥脾氣不太好,你們遇到了,肯定要鬥個你死我活的,我可不敢招惹你。”

    龍塵想起了唐婉兒,雖然唐婉兒善良可愛,但是脾氣可不小,家裏有一個這樣的人就夠了,如果有兩個,天都要炸了。

    最重要的是,這個冷月顏可是一個殺人不眨眼的女人,雖然現在有說有笑,誰知道她一會兒會不會翻臉就把他給幹掉。

    龍塵現在終於知道靈血的可怕,冷月顏之前召喚出的那個神秘虛影,雖然最後被恐怖的空間之刃斬碎,但是那恐怖的威壓,龍塵卻深深地記住了。

    龍塵估計,就算是當初冷月顏被烈焰火牢困住,龍塵也殺不了她,她召喚出的那個恐怖虛影,依舊會崩碎龍塵的烈焰火牢。

    “或許你有做我男人的資格,不過不是現在,也許是在以後,你的潛力很大。

    隻是可惜,我們離開這裏之後,依舊是死敵,我依舊會殺了你。”冷月顏有些惋惜的道。

    “如果你要殺我,那我隻好傾盡全力將你擊殺,雖然你很強大,但是我依舊有五成把握將你斬殺,雖然那樣我有可能死在你的反噬之下”龍塵看著冷月顏十分平靜地道。

    龍塵的話語雖然很平淡,但是充滿了自信,充滿了霸氣,讓人無法懷疑他說的話。

    冷月顏一呆,看著龍塵,忽然臉上浮現一抹笑容,可以說冷月顏的笑容非常好看,尤其被她盯著笑,會讓人迷失。

    “那我倒是很感興趣,我真的希望遇到一個能將我逼上死亡邊緣的男人”冷月顏十分期待的。

    “你沒病吧?”龍塵一陣無語,這女人如此漂亮,難道天賦都用到美麗上了,腦子忘記帶了嗎?

    冷月顏沒有生氣,反而微微一笑道:“你不了解我,我的生命太枯燥了,除了殺戮就是殺戮,我很想體驗被人殺死的感覺,可惜沒有人能滿足我。

    為了滿足我這個願望,我不停地追殺血幽,可惜這個白癡,太不爭氣了,連你都不如,讓我受傷的資格都沒有。

    竟然還妄想跟我齊名,想要壓我一頭,如果他這次晉升四品天行,踏足辟海,還不能讓我感受到威脅,我就會斬下他的腦袋”

    龍塵心頭一凜,她有些搞不懂,這個女人到底是什麽來頭,竟然如此變態,敢殺血幽,就不怕惹禍嗎?

    仿佛明白龍塵在想什麽,冷月顏道:“我們邪道,跟你們正道不同,強者不是培養出來的,都是殺出來的,說白了也是一種優勝劣汰的法則。

    在我們認為,真正的強者是不會死的,死的都不是真正的強者,所以死亡是檢驗一個真正強者的唯一標準。”

    “所以你就認為你永遠都不會死?”龍塵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