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的血色符文消失,恐怖的威壓消散,原本如同人間地獄的氣息,消失得無影無蹤,整個世界都安靜了。

    大地已經崩碎,破敗不堪,虛空之上兩個身影淩空而立,龍塵手中的長劍刺入了冷月顏的胸膛,透胸而過,鮮血沿著劍尖一滴一滴落下,掉在大地上,形成一朵朵紅色的花朵。

    “你之前的戰鬥,就是為了掩飾你強大的爆發速度?”

    冷月顏看著心口的長劍,藍寶石一般的眼睛之中浮現一抹明悟,她被龍塵誤導了。

    龍塵之前與她激戰,速度上被她壓製,她覺得自己已經摸透了龍塵的攻擊方式,結果她錯了。

    龍塵之前戰鬥中,並沒有保留,但是唯一保留了,雷霆瞬身的一個優勢——爆發速度。

    實際上龍塵得到的雷霆瞬身,按照術法的等級來算,遠遠不如冷月顏的幽冥鬼影步,如果不是龍塵對幽冥鬼影步的基礎有一定的了解,根本無法跟她糾纏這麽久。

    但是雷霆瞬間有一點是幽冥鬼影步比不了的,那就是瞬間爆發的速度,幽冥鬼影步的速度,是一點一點提升上來的,而雷霆瞬身不是。

    這個功法裏有一個瞬,就是指瞬間將速度提升到極致,普通人即使修行雷霆瞬身,也無法達到龍塵的速度,因為龍塵的雷霆之力,是來自天劫,強大程度無與倫比。

    而龍塵之前,與冷月顏激戰,數次遇險,寧可受傷,也不使用爆發速度避開,就是為了保留一個機會。

    而事實證明,機會都是創造出來的,而且機會都是留給那些有準備的人,這個機會被龍塵抓住了。

    如今龍塵的長劍插入了冷月顏的身體,隻要龍塵心念一動,靈元爆發,冷月顏立刻香消玉殞,現在的冷月顏生死就捏在龍塵的手中。

    “你很強,我不得不用計謀,雖然我平時很討厭用計謀解決問題,但是,當武力無法解決的時候,隻能用計謀來彌補那一絲的不足了”龍塵點點頭道。

    這個冷月顏太強了,強的可怕,就像一個沒有任何弱點的女殺神一般,最後用這一招殺死冷月顏,說實話,龍塵心中有些慚愧。

    冷月顏寶石一般的眸子,看著龍塵的眼睛,仿佛看穿了龍塵的內心,竟然展顏一笑道:“你不需要感到慚愧,你應該感到驕傲,我冷月顏從五歲開始,就沒受過傷了。

    死在我手上的邪道天驕,已經可以堆起一座高山了,這麽多年來,你是最有機會殺死我的人,恭喜你。”

    冷月顏一直麵無表情的容顏,忽然綻放出了笑容,若曇花盛開,美豔絕倫,動人心魄,龍塵心頭一凜,急忙收斂心神,全部力量都集中在長劍之上,讓自己不受美色所誘惑而分心。

    可是讓龍塵極為不解的是,死亡在即,冷月顏竟然十分開心,仿佛死亡對她來說,是一件非常值得慶幸的事情。

    冷月顏那海藍色的眸子之中,綻放出的興奮,能夠感應到,那是發自冷月顏內心的情緒,所以才讓龍塵錯愕。

    “滴答”

    “滴答”

    鮮血從高空低落,然若演奏死亡的序曲,傳入耳中,整個世界顯得那麽的怪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