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冷月顏一聲冷斥,海藍色的眸子裏帶著無盡的殺意,手中骨劍帶著崩天碎地的呼嘯之聲無情斬落,恐怖的威壓令乾坤震顫。

    “開天第二式”

    龍塵也是一聲低喝,體內十八個竅穴激蕩,無盡的能量狂湧而至,一劍斬出。

    “轟”

    神曦在狂暴的劍光中崩碎,無盡的符文散落,猶如星河炸開,散落八方。

    龍塵心頭巨震,這冷月顏太恐怖了,這一擊竟然震的龍塵,倒飛出去,胸口隱隱作痛,差點一口鮮血噴出。

    “嗤”

    龍塵身還在倒飛,忽然冷月顏的骨劍,竟破口而來,仿佛瞬移到了龍塵的身邊,對著龍塵的心口刺落,角度刁準,來勢迅疾而狠辣。

    “什麽?”

    龍塵心中震驚,這冷月顏到底是什麽怪物,剛才如此恐怖的一擊,她是怎麽做到散去反震之力,能夠連續出擊的?

    而且當看清楚冷月顏的身法之時,龍塵忽然感覺到有些眼熟,不禁脫口而出:

    “幽冥鬼影步?”

    “當”

    一聲大響,龍塵幾乎憑借著直覺,手中飛虹劍急擋,在骨劍臨體的那一刻,把這致命的一劍擋開。

    “竟然知道幽冥鬼影步?”

    冷月顏第一次動容,顯然對龍塵叫出了幽冥鬼影步的名字感到震驚,不過震驚持續不過眨眼的時間,又恢複了冷漠,又是一劍對龍塵斬落。

    這次冷月顏的身法更加飄忽如鬼魅,剛出劍的時候,人還在龍塵的左側,劍到中途人已經到了龍塵的右側,可是當長劍離體的時候,竟然出現在了龍塵的背後。

    “當”

    龍塵看也不看,隨手一劍向背後斬出,結果剛好與襲來的骨劍撞在一起,發出一聲轟鳴。

    一劍擋住攻擊,龍塵心中一下子明悟,冷月顏使用的就是幽冥鬼影步,不過要比龍塵學過的高級太多太多了。

    龍塵隻能從冷月顏的氣息流轉和步伐趨勢上,勉強判斷出一絲端倪,否則根本無法抵擋這鬼神莫測的一擊。

    “瑪德,當初那個老鬼,肯定有所保留,隻交給了老子一些粗淺的東西”龍塵氣得心中大罵。

    實際上龍塵錯怪了那個邪道老鬼,人家並不是不想教他,而是因為他也隻不過學到了一些皮毛而已。

    要知道,幽冥鬼影步在邪道,可是赫赫有名的存在,能夠學到點皮毛,就已經是極大的榮譽了。

    不過也幸虧這一點皮毛,卻幫了龍塵的大忙,在冷月顏那如同鬼魅一般的攻擊之中,龍塵周身雷霆湧動,展開雷霆瞬身,兩人的速度都提升到了極致,瘋狂激戰。

    一個靈異如鬼,一個如奔雷來去,兩個身影,在虛空之中,騰挪閃躍,根本無法用眼睛去捕捉。

    之見漫天的劍氣,來回激蕩,幾乎連人影都看不到,這是一場急速的較量。

    龍塵越戰越心驚,這個冷月顏強大的一塌糊塗,難怪血幽如此忌憚與她,每一式都淩厲剛猛,招招致命,不留餘地,狠辣無比。

    最讓龍塵感到心驚的是,冷月顏每一招都是經過千錘百煉的招數,如羚羊掛角,無跡可尋,她的戰鬥經驗豐富的嚇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