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月顏”

    聽到這個名字,龍塵心頭一凜,向那個女子望去。

    見那女子身穿一身紅色緊身長袍,玲瓏曲線盡顯,豐胸翹臀,凹凸有致,幾乎完美到極致。

    一頭長發自然垂落腰間,柳眉鳳目,瓊鼻挺翹,櫻唇略薄,白玉無瑕的玉顏之上,掛著無盡的冷漠。

    最為讓人無法忘記的是,她竟然有著一雙海藍色的眼睛,然若一對寶石,又像是暗夜之中的星辰,那是一雙美得讓人驚心動魄的眸子。

    不過這雙眸子之中,不光冰冷一片,更帶著無盡的殺戮之意,讓人頭皮發麻。

    血幽見到冷月顏出現,臉色一下子變得蒼白如紙,雙目之中竟然浮現出極為濃鬱的恐懼之色,急速向後撤退。

    “嗆”

    長劍出鞘,虛空之中仿佛一道閃電飛過,一道匹練斬破了虛空直奔血幽斬去,讓龍塵都看傻了,這到底是什麽情況?

    那冷月顏一劍斬出,竟然封死了血幽上、下、左、中、右所有的空間,因為出手太快,就連龍塵都沒看清她拔劍的姿勢,劍芒已經斬到了血幽的身前。

    “噗”

    盡管血幽早就有所準備,見到冷月顏的時候,就已經開始退避,依舊被一劍斬中,就連他手中的長劍去抵擋,也都跟不上冷月顏那種鬼魅一般的速度,一條大腿離體而去。

    “冷月顏,你這個賤人,還有龍塵你這個混蛋,你們都給我等著,魔眼血遁”

    血幽怒吼一聲,隻剩下半截身軀的他,忽然豎眼之中,流出黑色的血液來,那血液一出現,就那麽化作漫天的符文,將血幽包裹,隻見空間一陣扭曲,竟然就那麽消失在了龍塵和冷月顏的麵前。

    這是血幽的保命絕招,他輕易從不使用,因為使用這個魔眼血遁,會讓他的魔眼受到極大的傷害,甚至會留下後遺症,但是如今形勢危急,萬般無奈之下,他隻能咬牙施展了。

    眼見血幽竟然在這種情況下,依舊能夠遁走,龍塵不禁感到有些無力,這群家夥,沒有一個是省油的燈,各種秘法,簡直層出不窮。

    隻不過讓龍塵有些想不到的是,邪王血幽,魔後冷月顏不都是邪道的至強者嗎?怎麽會見麵就動手呢,那架勢分明就是要血幽的命啊。

    就在龍塵驚疑不定,搞不懂他們之間的關係時,冷月顏緩緩轉過身來,仿佛對血幽的遁走,一點都不奇怪。

    一雙如同藍寶石一般的眸子,閃爍著冰冷的光芒,被她的眸子看著,龍塵竟然有一種,全身的秘密都被看透了一般的感覺。

    見冷月顏直勾勾的看著自己,龍塵反被看得有些發毛,尼瑪不就是看麽,誰怕誰啊?

    冷月顏盯著龍塵,龍塵也盯著冷月顏,從頭看到腳,龍塵吃驚的發現,這個冷月顏簡直就不是人。

    她簡直太完美了,渾身上下竟然不存在一點瑕疵,就連她的睫毛和眉毛,左右兩邊都是對稱的,就連根數都是一模一樣,就像是神靈的傑作。

    不過這個美得讓人無法置信的女人,身上卻有一種讓人恐懼的氣息,讓人看著她,卻生不出任何的親近之心,反而像是看著一尊女死神,她的一個念頭,都會奪走你的生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