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兩把擎天巨刃撞在一起,整個世界仿佛一下子陷入了無盡的黑暗,因為距離的撞擊令天地無光,方圓數萬裏的空間,一下子失去了所有的聲音。

    龍塵心中驚駭,之前他什麽都沒做,這把飛虹劍仿佛受到了挑釁一般,竟然自己觸發了神威,自動出擊。

    而那邊血幽的頭顱和身體,已經連接到了一起,同樣一臉驚駭的看著虛空,他怎麽也想不到,龍塵竟然不用付出任何代價,就能夠讓寶器觸發神威。

    要知道,他被龍塵一劍斬下頭顱,鮮血飛濺之下,直接以自身精血去激活墨劍的威能。

    要知道這把墨劍是一把邪道寶器,血幽溫養了數年,更是以自身的精血為代價去催動它,它才願意為他觸發神威。

    要知道寶器,都是有器靈的,有著一定的智慧,更有著一定的驕傲,按理說修為不到辟海境,是無法催動寶器的。

    但是這世上,總有一些秘法,能夠取巧,就像是血幽因為自身精血的溫陽,跟寶器形成了一絲默契,雖然主人比較弱,但是寶器依賴於他的精血,故而願意聽他的命令。

    可就算如此,血幽也要付出極大的代價,為了這次攻擊,他可謂是下了血本,一身精血,被抽取了大半。

    可是龍塵竟然什麽都沒損失,那把長劍,竟然自願觸發神威,為龍塵而戰,這種待遇,簡直是天壤之別啊。

    “嗡”

    未盡的威壓,在空中來回激蕩,令諸天星辰顫抖,遠處那些觀戰的強者,無不心中震駭,宛若末世降臨,急忙飛奔。

    “轟”

    兩把巨刃綻放出比驕陽更加耀眼的光芒,一股恐怖的力量以兩把巨刃為核心,急速向周圍狂湧而去,肉眼可見一道光波在急速擴散。

    光波所過之處,群山瞬間崩碎成齏粉,一些距離較近的強者,連慘叫都來不及發出,就被震成血霧。

    兩把寶器觸發神威,把方圓萬裏夷為平地,光波所過之處,無物不破,就連龍塵都被震的鮮血狂噴,身體仿佛要被生生撕裂一般。

    龍塵心下駭然,這就是寶器真正的威力嗎?實在太恐怖了,他一直使用寶器,卻不知道寶器真正的用法。

    還好龍塵有混沌珠在,體內無數被撕裂的傷口,瞬間愈合,有來自靈界的大樹在,龍塵暫時擺脫了天道之傷的困擾。

    “嗡”

    兩把巨刄發出強力一擊之後,都恢複了正常大小,又回到各自主人的麵前,顯然之前的一擊,沒有分出勝負。

    “嗤”

    龍塵不等飛虹劍飛回,人已經急速飛出,一把抓過飛虹劍,一劍對著血幽斬去。

    血幽正在使用天道符文療傷,還沒有從之前的震驚之中恢複過來,但是身經百戰的龍塵,可不會白白放過這個機會,劍芒如虹,無情斬落。

    血幽雖然第一時間生出了感應,但是龍塵的速度太快了,他急速倒退,可惜還是慢了。

    “噗”

    飛虹斬落,一條大腿被一劍斬下,血幽雖然避過了身體,但是無法保全全身。

    多虧血幽強悍,在劍刃臨體的時候,全身符文運轉,將飛虹劍上的一部分力量抵擋,否則這一劍就會不光斬下他的大腿,而是會炸碎他大半邊的身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