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塵仗劍直追,背後雷霆羽翼浮現,體內雷霆漩渦流轉,速度上要遠遠超過血幽,但是血幽不肯跟龍塵正麵激戰。

    尤其當龍塵要用大招的時候,他總會使用秘法,擺脫龍塵的鎖定,一旦無法鎖定,那麽失敗率就會變得極高,招數再強大,無法擊中也是白搭。

    一時間二人僵持不下,一路激戰,劍氣飛舞,飛龍行空,群山不停地崩碎,聲勢駭人至極。

    血幽本來可以激活寶器逃離這裏,可是龍塵根本不給他激活寶器的機會,而且血幽也不甘心就這麽逃走,他想要抓住機會,將龍塵擊殺,他是一代天驕,絕不輕易接受失敗。

    兩人的戰鬥,一路上驚動了無數暗中覓寶的強者,當兩人如同流星一般掠過,虛空轟鳴,山川裂開,人們不禁一陣頭皮發麻。

    “這兩個人到底是誰啊,這是何等強度的戰鬥啊?”有人心中驚駭,這場激戰太恐怖了,已經超出了他們的想象,每一擊都崩山碎石,令乾坤顫動。

    “天啊,那個不是邪道至尊強者,號稱無敵至尊邪王血幽嗎?”有人認出了血幽的身份。

    “什麽邪王血幽?那不是邪道年輕一代,最傑出的兩個強者之一嗎?號稱無敵強者,同階之中從未一敗。”有人不禁驚駭。

    “你們在講故事嗎?同階之中未曾一敗?那眼前這算什麽?感覺血幽都被打成狗了,渾身是血,一路飛逃,這也叫未嚐一敗?”有人看著眼前的畫麵,無法理解了。

    “草啊,那個人是誰啊,如此生猛,我們人族正道強者中,什麽時候出現這麽恐怖的人物了”有人看向龍塵不禁驚道。

    “那個……那個不是龍塵嗎?天啊,那真是龍塵師兄啊”有兩個正道弟子,在暗處觀看,當看清龍塵的麵孔時,不禁發出一聲驚呼。

    他們玄天道宗附屬下的宗門弟子,進入秘境之前,與龍塵等人都是見過麵的,當時龍塵顯得極為低調,並不怎麽說話,反倒是水關誌等四大天驕,搶走了很多風頭。

    後來天幽幫的挑釁,羽族強者羽昌浩和血殺殿的黃君莫,把矛頭指向龍塵的時候,才一下子把龍塵推向了風口浪尖,讓所有人都認識了龍塵。

    但是東荒正道這邊一共有兩個最大的入口,還有不少不知名的小入口,所以並不是所有人都認識龍塵。

    那些認識龍塵的強者,都曾經以為,龍塵完了,同時被這麽多變態的強者盯著,隕落是必然的。

    可是如今,龍塵一把長劍舞動,光芒萬丈,氣吞山河,將邪道至強者血幽,殺得亡命飛奔,驚得他們下巴差點掉在地上。

    長劍飛舞,雙龍驚天,龍塵氣勢如海,如同滾滾怒龍,勢不可擋,那血幽節節敗退,狼狽不堪。

    “邪王大人莫慌,鬼離前來相助”

    忽然一聲斷喝,一個身穿邪道服飾的大漢,忽然出現,此人身形極為魁梧,手持一根巨大的狼牙棒,對著龍塵衝來。

    此人剛一出現,身後出現了一個百丈高的巨大虛影,同樣手中拎著一根狼牙棒,隨著他的前進,每一步都令大地都跟著顫動一下。

    “三品天行者”

    在遠處暗中觀戰的強者,不禁一聲驚呼,從那人背後那道虛影之中,三種不同的符文縈繞,就知道這是一個恐怖的三品天行者,如今兩人合力,恐怕要跑的是龍塵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