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強的力量”

    龍塵心頭一驚,這一擊龍塵已經附著了雷霆之力保護,手臂依舊差點被震碎,要知道龍塵現在的力量,可是比當初強大太多了。

    現在的宮啟星已經到了化星第八變,肉身得到了極大的強化,強度已是當初的數倍,竟然依舊受了傷。

    不過這種傷勢,有混沌珠在,瞬間就可恢複,長劍往背後一插,雙手急速結印。

    “雙龍破天”

    龍塵一聲斷喝,雷火雙龍,急速奔出,帶著震天咆哮,崩碎虛空,令萬物顫栗,殺向血幽。

    血幽臉色一變,這一擊的威力他領教過,當初就吃過大虧,如今龍塵可是全力施展,威猛絕倫,這令他頭皮發麻。

    “嗡”

    忽然血幽手中多出了一塊骨頭,骨頭光滑如玉,卻刻滿了紋路,散發著邪惡的氣息。

    那塊骨頭好像是人的頭蓋骨,剛剛脫離血幽的大手,立刻變大,竟然變成了數百丈大小。

    “轟”

    雙龍狠狠地撞在那頭蓋骨上,發出一聲爆響,那頭蓋骨一瞬間崩碎,隨著其崩碎,無盡的魔氣,化作一條黑色猛獸,竟然與雷龍和火龍激戰。

    龍塵心中一驚,想不到那頭蓋骨之中,竟然封印著一個靈魂,可以自己攻擊。

    唯一讓龍塵放心的是,那個靈魂雖然極為強大,但是卻被雷龍和火龍壓製,雷龍和火龍沒有什麽危險,給它們點時間,就可以將它拿下。

    實際上血幽極為心疼,要知道那枚頭骨,可是他得到的一枚遠古惡魔的頭骨,裏麵還帶著一絲殘魂。

    血幽得到之後,一直用活人的靈魂去喂養著它,讓它變得更加強大,隻要靈魂之力足夠,它會成為極為恐怖的存在。

    隻是養這樣的靈魂,是一件十分危險的事情,絕對不能讓它比血幽更強,否則就有奪舍血幽的危險。

    所以當這頭骨靈魂強大到一定程度後,他就不敢再喂食了,隻有等他突破了辟海境之後,變得更加強大,才能繼續讓它成長。

    可是如今龍塵釋放的雙龍破天,可不是戰技,而是讓兩個家夥自行攻擊,就算血幽能擋住一擊,但是無法擺脫它們的糾纏,以龍塵那鬼神莫測的身法,他的小命休矣。

    所以明知道會被克製,血幽依舊要犧牲這頭靈魂,去糾纏住雷龍和火龍,否則他今天必敗無疑。

    “嗡”

    可是讓龍塵和血幽驚訝的是,那個奇異靈魂剛一出現,立刻被一股奇異的力量崩碎,然後就消失了。

    “這……怎麽可能?”血幽大驚失色,一臉的不敢置信。

    而龍塵一呆,忽然腦海中響起了東荒鍾的聲音:“嘿嘿,這個不錯,對老夫來說是大補之物,雖然小了點。”

    原來東荒鍾是器靈,實際上是以靈魂狀態存在的,這麽多年的消耗,它幾乎要油盡燈枯了。

    之前龍塵連續擊殺那幾個強者,他們的靈魂沒等消散於天地間,就被他給吸收了,那對他來說,可是續命養傷的寶貝。

    不過相對於這個靈魂怪獸來說,前麵的靈魂不過是小菜,這個才是正餐,能夠讓它恢複一絲力量。

    那靈魂怪獸消失,血幽呆了,但是龍塵可沒呆,身形一動,一劍破空對著血幽斬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