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麽時候,龍塵已經站在鐵甲巨蜥的頭顱之上,正對著血幽擠眉弄眼,手中一把不起眼的長劍,拄在腳下。

    “龍塵”

    血幽忽然間看到龍塵,尤其看到龍塵臉上那壞壞的笑容,一瞬間一股極其不好的預感在他心中升起。

    “聽你吹了半天牛逼,也不知道真的假的,讓我試試”龍塵微微一笑,手中長劍就那麽對著鐵甲巨蜥的頭顱刺落。

    龍塵站直地方,正是鐵甲巨蜥致命弱點所在,唯獨那裏防禦最為薄弱。

    而那鐵甲巨蜥,剛剛被種下奴印,靈魂受損,正陷入半昏迷狀態,對於外在的危險,一點都不知道。

    “混蛋,不要……”

    “停”

    “住手”

    一時間所有邪道強者都不禁睚眥欲裂,他們都認識龍塵,龍塵此時出現,那目的太明顯了。

    “不要停?當然,這根本就停不下來”龍塵嘿嘿一笑。

    “噗”

    飛虹劍之上忽然寒芒閃爍,如陽光般耀眼,一股鋒銳的氣息,如同天神之刃,刺破了虛空,直接貫穿了鐵甲巨蜥的頭顱。

    這一劍龍塵發動了飛虹劍的劍芒,如今龍塵已經可以溝通飛虹劍的器靈,因為飛虹劍沉睡的太久了,龍塵隻能發揮發揮它部分的威力,但是已經足夠了。

    這一擊不光刺穿了鐵甲巨蜥的頭顱,直接將它的晶核崩碎,鐵甲巨蜥身體一陣抽搐,然後就那麽不動了,一時間血幽等人都傻眼了,辛辛苦苦了好幾天,廢了無數心血,引出來的變異魔獸,剛剛降服,就被宰了。

    “咳咳,不好意思,竟然給宰了,不過這也不能怪我,之前你們牛逼吹的震天響,我以為它老牛逼了,結果……”

    龍塵一攤手,十分無辜的道:“算了算了,死都死了,大家就別計較那麽多了,你們節哀順變哈。

    那個屍體你們要著也沒用,那我就不客氣了,我先收起來了哈,你們先忙著,我還有點事,就不陪你們了。”

    龍塵說著話,一點都不客氣,就那麽把鐵甲巨蜥的屍體,收了起來,對龍塵來說,七階魔獸的屍體,可都是好東西。

    “想走?把命留下”

    血幽此時看著龍塵,額頭上青筋暴起,眼睛之中幾乎要噴出火來了,但是一句話都說不出,是其他人看出了不對,冷喝一聲,將龍塵圍住。

    龍塵看著咬牙切齒的血幽,忽然忍不住樂了,血幽這個表情,分明就是剛剛被狠狠灌了一壇子大糞的模樣,臉都紫了,身體更是不停地哆嗦。

    能把號稱邪王,稱霸邪道縱橫無敵的絕世強者氣成這樣,龍塵自己都佩服自己的能力,真是太特麽有才了。

    “你特麽還敢笑,老子要把你大卸八塊”血幽一聲怒吼,頭發根根倒數,雙目之中殺機淩厲如劍,此時血幽的恨意上升到了一種極致,他恨不得將龍塵活活咬死。

    “嗡”

    墨劍之上,無數的黑色符文閃爍,宛若無數黑色在來回爬動,無盡的威壓升騰而起,一劍對著龍塵斬落。

    “轟”

    一聲爆響,大地被血幽一劍斬碎,無盡的灰土與沙塵,席卷半空,龍塵的身影竟然消失了。

    “難道被一劍秒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