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見前方山穀內,十幾個強者,正瘋狂激戰一頭鐵甲巨蜥,那巨蜥體身長千丈,周身鱗片如同鐵甲一般保護著它。

    巨大的尾巴,如同天神之鞭,橫掃而過,群山崩碎,其實十分駭人,逼的那十幾人狼狽後退。

    劇烈的戰鬥,已經使整個山穀變形,那十幾個人都是高手中的高手,修為戰力都是二品天行者,而且其中竟然有三個三品天行者。

    這三個三品天行者之中,還有一個是龍塵的老朋友——血幽,此時血幽周身三種不同的符文來回激蕩,爆發出滔天氣勢。

    血幽幾乎一個人抵擋了那頭鐵甲巨蜥的大部分攻擊,另外兩個三品天行者,則在旁邊牽製,其他人則見縫插針的攻擊,不過他們的攻擊,明顯無法給鐵甲巨蜥造成有效的傷害。

    “怎麽?你認識他們?”東荒鍾的聲音在龍塵的腦海中響起。

    “是我的一個死對頭”龍塵點點頭,腦子裏卻在飛速的運轉著。

    “前輩,我想知道,您可不可以把我身上的氣息隱藏起來?”龍塵道。

    “這個當然小事一樁,隻需要我把你的氣息收起來就好,你要偷襲他們?

    不過我可提醒你,那個長頭發的家夥,可是一個硬茬,是先天覺醒的三品天行者,而且如今的他,已經開始凝聚第四種天道符文了。

    成就四品天行者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以你現在的戰力,去攻擊他,成功率很低,賭性太大了”東荒鍾提醒道。

    龍塵微微一笑道:“無妨,跟他又不是第一次打交道了,上次一戰憋屈的很,這次,我要好好地跟他鬥上一鬥,他上次在我麵前裝了一個天大的逼,讓我非常不爽”

    想起上次在試煉洞內,血幽那副高高在上,宛若人家主宰,揮手就要捏死龍塵的神情,就讓龍塵非常的不爽。

    龍塵是驕傲的,隻不過他沒有傲氣,但是他有傲骨,他的傲不表現在外邊,而是在他的骨子裏。

    被人如此羞辱和鄙夷,龍塵如果不憤怒,那是扯淡,隻不過當時麵臨生死之戰,他沒有憤怒的資格,但是今天不同了,他終於可以全力爆發了。

    “你準備偷襲他?”東荒鍾道。

    “不,他沒資格讓我偷襲,我要以真正的實力擊殺他,再說了,我不太擅長刺殺,一旦攻擊,必然掩飾不住殺氣,會被警覺。

    刺殺失敗,那就太丟人了,所以我還是光明正大的跟他對戰,這樣我的把握更大。”龍塵搖頭道。

    “那你讓我掩飾你的氣息做什麽?”東荒鍾明顯有些不懂。

    “我有件大事要辦,到時候您配合我一下就好”龍塵嘿嘿一笑,眼神之中浮現一抹狡黠。

    “轟”

    血幽手中墨劍斬在那鐵甲巨蜥的頭顱上,一股恐怖的力量,將鐵甲巨蜥的頭顱狠狠地砸在泥土之中,整個大地再次塌陷一節。

    “小心”

    血幽忽然大喝一聲,那鐵甲巨蜥的頭顱被砸入土中,結果長達數百丈的尾巴,瘋狂亂甩,沒有任何章法,結果兩個二品天行者躲避不及,被尾巴抽中,恐怖的力量,直接把他們抽成了血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