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古路,竟然變成了這幅樣子,簡直讓人不敢置信”

    龍塵向前奔行,穿過了三道深淵,忽然腦海裏響起了東荒鍾的聲音,聲音之中充滿了惋惜。

    “前輩,您不是要休息嗎?”龍塵不禁問道。

    “我說的休息,是指在你的識海內修養,無法幫助你對付敵人,不過不耽誤我跟你交流,我可以通過你的視野,觀看到外麵的景象。

    想到當初萬古路是何等的輝煌,如今竟然被打殘,滿目瘡痍,讓人心生感慨啊”東荒鍾歎了口氣道。

    “前輩,您見到過萬古路的輝煌時期?”龍塵一驚,不過問完之後,感覺自己問的有點蠢,東荒鍾是先被鎖在這裏,然後萬古路才崩碎的。

    “嗯,我被封印在這裏的時候,萬古路一切都是好好的,不過如果不是萬古路崩碎,我恐怕早就不存在了。”東荒鍾道。

    “前輩,我想問您一些問題,如果涉及到敏感的東西,您可以不回答”龍塵試探著問道,他心裏有很多的疑惑。

    “問吧,能說的我自然會說,而有些東西不是你這個級別的人物該知道的,會給你帶來太大的因果”東荒鍾道。

    龍塵點點頭,恐怕這一切牽扯著極為恐怖的秘辛,龍塵這個小小的先天境,顯然還不夠接觸這個秘密資格。

    “前輩,您是如何落得如此下場?”龍塵問道。

    “背叛”東荒鍾的回答十分幹脆。

    背叛?難道?龍塵心頭一凜,好像想到了什麽,但是東荒鍾明顯不想讓自己知道那麽多,龍塵幹脆把話咽了回去。

    “我想知道,我的資質如果在古代,算是什麽級別?”龍塵問道,他很想知道。

    “為什麽要這麽問?”東荒鍾問道。

    “因為在當世,同階之中,我已經算是佼佼者了,但是進入萬古路考核,我發現,我跟古代的天驕,好像差了很遠”龍塵老老實實地道。

    “你這樣的戰力,竟然就可以算是頂尖了?看來現在的世界,真的大變樣了”東荒鍾歎了口氣道。

    龍塵一陣無語,雖然知道東荒鍾不過是感慨而已,但是這種語氣,有些傷人,雖然龍塵早有心理準備,依舊覺得很別扭。

    “以你的資質,即使在我那個時代,應該也算是絕頂天才了,可惜你靈根、靈血、靈骨都被挖走了,再好的天賦也廢了。

    現在的你的實力,在我那個時代,勉強算是一般,中等都算不上,不過你因為修煉的功法,使你的戰力,提升到了中等左右。”東荒鍾道。

    “前輩,您知道我功法的來曆?”龍塵不禁問道。

    “不知道,隻是猜的,而且你丹田裏有一樣可怕的東西,不允許我探視,所以關於你的事情,我不敢亂說。”東荒鍾有些忌憚的道。

    龍塵心頭狂震,就連傳說中的神器都無法探視混沌珠,這混沌珠到底是什麽來曆?東荒鍾竟然用“可怕”兩個字來形容,這真的是太可怕了。

    龍塵有心想問九星霸體訣的事情,但是顯然東荒鍾十分忌諱,不想談及龍塵的事情。

    “活了無數年,其實龍塵你是我見過最強大的人,或許你可以創造奇跡”東荒鍾開口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