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不是說了嘛,我們是老鄉,你是從東荒來的吧”那口銅鍾開口道。

    龍塵一呆,沒想到這口銅鍾竟然知道他的出處,不過龍塵沒說話,他總不能憑他一句話,就相信它了。

    要知道這個試煉洞詭異的狠,那一百零八道石柱,可以窺視龍塵的戰技術法,甚至有可能洞悉龍塵的記憶,否則就不會出現血飲的存在了。

    所以,這口銅鍾說出龍塵來自東荒,龍塵起初震驚了一下,然後就又恢複了平靜,他沒有開口。

    這口銅鍾非常的古怪,已經破損成那副樣子了,而且又被無數秩序神鏈鎖著,但是法器碰到它,都立即崩碎,就跟米糠做成的一般,不堪一擊。

    “嘿嘿,小子你很有意思,時而莽撞得像白癡,時而狡猾如狐狸,真是個奇葩,”那銅鍾嘿嘿笑道。

    “說出你的目的”龍塵不喜歡繞彎子,開門見山的道。

    “帶我離開這裏”

    “你是在開玩笑嗎?你這麽強大的存在,讓我一個小小的先天菜鳥,幫你離開這裏?”龍塵冷聲道。

    “我沒開玩笑,說出來我們很有緣分,我在這裏被鎖得太久了,這群混蛋抽取了我的本源之力,支持這個試煉之地的運轉,如今我已經到了油盡燈枯的地步。

    如果你不把我帶出去,我用不了多久,就會耗光本源之力,從這個世界上煙消雲散。

    我本為器靈,本源之力就是我的生命之力,所以我希望你能夠幫我,我會給你滿意的報酬的”銅鍾聲音之中,帶著一絲嚴肅的道。

    “我怎麽知道,我救了你之後,你會不會殺我,跟你說實話,你這樣的情況我已經是第三次遇到了。

    前兩個家夥都被我給玩死了,而且還得到了不少好處,但是在你身上,我感到了不安,而且我有預感在你身上,我得不到什麽好處。”龍塵十分坦誠地搖頭道。

    “好處麽,我暫時肯定給不了你,但是等我返回天武大陸之後,肯定會給你天大的驚喜”

    “我要如何才能信任你?”龍塵問道,龍塵感受不到銅鍾的威壓,但是龍塵的直覺告訴他,這口破鍾來曆會大到嚇死人,否則也不會如此被鎖在這裏了。

    而且萬一它是一口凶兵,那麽龍塵豈不是要完蛋了,所以龍塵還是有些猶豫。

    “那東荒鍾三個字,值得你信任嗎?”那口銅鍾沉默了半晌,忽然開口道。

    龍塵心神劇震,驚呼道:“東荒鍾?”

    那不是神話時代的神器嗎?傳聞東荒鍾乃是東荒的守護神器,鎮壓東荒氣運。

    在鳳鳴帝國時,流傳的神話故事中說,天武大陸更有五個板塊,但是並不是現在這樣,那個時候五大區域,東荒為五域之首,是最強大的。

    傳說其他域也有神器鎮壓氣運,但是東荒鍾為五大神器之首,力壓其他四域,讓東荒成為了五域獨尊。

    可這畢竟都是神話故事,沒有幾個人相信,隻有一些老人,喜歡給孩子們講述那些虛無縹緲的東西。

    可是今天當這口銅鍾講出東荒鍾這三個字的時候,這三個字就好像三個大錘,狠狠地砸在龍塵的心坎上。

    看著隻有尺許高,周身布滿裂紋,隨時都會爆裂開來的模樣,龍塵真的很難把它與傳說中的神器聯係到一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