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

    一聲爆響,天崩地裂一般,一百零八道石柱全部爆碎,整個大廳不停的晃動,這個情景嚇了龍塵一跳。

    之前那石柱想要複製大梵天經,沒有成功,可是想要複製九星霸體訣,好像直接激怒了混沌珠,瞬間被崩碎成渣。

    “嗡”

    隨著石柱全部崩碎,大廳之中的那道光柱緩緩變淡,緊接著那個身影隨之出現,當那個身影清晰浮現之時,龍塵不禁呆住了。

    那是一個男子,身穿黑袍,星目如電,竟然跟龍塵長得一模一樣,此時他手中扛著一把血色長刀,正冷冷地看著龍塵,忽然手中長刀舉起。

    當看到那個起手式,龍塵大驚,急忙向旁邊一閃,一道巨大的刀刃,貼著龍塵的身體斬落,大地猛地一顫。

    那赫然是龍塵最強的招數-開天,龍塵剛剛避過一刀,那個被複製出的龍塵,一指頭點出,一道閃電飛出,直奔龍塵麵門而來,速度之快無與倫比,而且出手的契機,拿捏的妙到毫巔,剛好是龍塵最不方便抵擋的時候。

    “嘭”

    龍塵一拳砸出,拳頭之上雷霆符文湧動,與那道雷霆之箭對撞,那道雷霆之劍被擊碎,而龍塵也被震飛老遠。

    龍塵心中駭然,這個試煉地太過邪門,竟然把他的技能全部都複製過去了,形成了另外一個強大的自己。

    從之前的對撞,龍塵發現,那個被複製出的龍塵,雷霆之力竟然比他本人還要高上一線。

    “呼呼呼”

    龍塵身體在倒飛,那個被複製出的龍塵,手中血色長刀一擺,連續三刀,分三個不同的角度,對著龍塵斬來。

    “連血飲都被複製了,這招不是離風三式嗎?”

    這三招分明就是當初在鳳鳴帝國學過的地階戰技,如今被那個被複製出的龍塵施展出來,威力威猛無比,封死了龍塵一切可以逃避的空間,狠辣而絕情。

    此時龍塵避無可避,因為對方的招數太精妙了,實際上那就是另外一個自己,他更加了解,但是就因為了解,龍塵才感到心驚。

    因為對方的風格完全是走的狠辣路線,把刀法中的“絕”,演繹到了極致,每一刀都用力至極致,不留任何後路。

    龍塵這是第一次見到自己的可怕,刀鋒呼嘯如海,斬破虛空,如浪濤狂湧,將龍塵吞噬。

    “鐺鐺鐺”

    忽然長劍出鞘,宛若龍吟,龍塵終於不得不祭出飛虹劍,長劍閃動,與之對攻。

    不知道這裏的法則是怎麽做到的,那個被複製出的龍塵,他手中的長刀,跟血飲一模一樣,而且威力同樣強大無邊,竟然跟真的沒什麽區別。

    龍塵手中飛虹劍舞動,與之對攻,讓龍塵驚喜的是,飛虹劍看上去不起眼,但是一但靈元注入長劍之中,長劍之上竟然浮現一抹如水光澤,絲毫感覺不到破空的阻力,出劍速度快到了極致。

    “當”

    忽然一聲爆響,龍塵和那個被複製出的龍塵都被震退了幾十丈的距離,那個被複製出的龍塵忽然單手結印,陡然間周身一片金色海洋浮現。

    “尼瑪,這樣能偷啊”龍塵大驚。

    那一片金色海洋,不是別的,正是龍塵第一次在試煉洞內,斬殺潛地金蛛王得到它的鱗片,龍塵一直把它們滋養在靈魂空間裏,竟然也被複製了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