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吧,難道這又是一場試煉?”龍塵心頭一凜。

    隻見大廳之上,無數的靈石閃耀,將整個大廳照亮,如同白晝一般,雖然是在地下,竟然顯得如同宮殿一般奢華。

    一百零八根白玉石柱,圍繞著整個大廳,頭頂上方,離地麵足有千丈,成穹廬之狀扣在上方,因為無數靈石點綴,整個世界宛若星空,但是比星空卻更加明亮。

    在大廳的正中心,一道光束從穹廬中心射在地上,在那直徑十丈左右的光束之中,站立著一個身影,沒有任何的氣息波動,甚至龍塵什麽都感應不到。

    龍塵一動都不敢動,在第八關的八臂角魔,把他給殺怕了,他怕一不小心觸發了機關,那麽今天真的要死了。

    “嗡”

    忽然周圍一百零八道石柱之上,無數的符文亮起,道道光束從石柱之上發出,直奔龍塵而來。

    龍塵嚇了一跳,剛要躲避,可是那石柱上的光芒太快了,而且沒有半點預兆,龍塵沒有生出任何感應,就被光束擊中。

    龍塵大駭,以為自己要完蛋了的時候,忽然無窮的能量從那光柱之中,釋放到龍塵的體內,龍塵那剛剛複蘇的靈元和靈魂之力,一瞬間恢複到了巔峰狀態。

    “這……”

    龍塵心中大驚,要知道他這次透支的非常嚴重,沒有個十天半個月的修養,是根本無法徹底恢複的。

    可是那光芒一照,無盡的能量在體內狂湧,實力瞬間恢複,一下子讓龍塵容光煥發,仿佛獲得了重生一般,這簡直太神奇了。

    感受到體內無盡的能量奔騰來去,龍塵渾身充滿了力量,甚至他現在有一種再找八臂角魔較量一番的衝動,現在的他宮啟星達到了化星第八變,力量再次變得強大無匹,而且他又有了飛虹劍在,就算遇到八臂角魔,他也不怕了。

    “哢哢哢”

    就在龍塵對現在的自己充滿了信心之時,忽然前方出地麵高高隆起,出現了一個石台,石台之上,左右各出現了兩個一模一樣的按鈕,兩個按鈕並排而立。

    就在龍塵為這個石台感到迷惑的時候,周圍一百零八道石柱再次發光,在石台上方凝聚出了一個光幕,光幕之上有著字。

    “第九關終極試煉,終極試煉開啟至今,共有八千七百三十六人選擇挑戰。”

    當看到第一行字幕,龍塵嚇了一大跳,第八關的挑戰成功率是千分之九,怎麽可能會有這麽多人挑戰了第九關終極試煉?

    “難道……”

    龍塵心頭一驚,千分之九概率,如果參加試煉的人基數大了,一萬人就有九十個過關,十萬人就是九百,尼瑪,這麽說來,已經有一百多萬以上的人,參加了第八關的試煉。

    想到這個數字,龍塵就一陣頭皮發麻,遠古時代到底是一個什麽樣的時代啊,實在太恐怖了,急忙繼續看那字幕。

    “迄今為止,所有試煉者之中,隻有三人通過了試煉,其餘人全部失敗。

    這一關乃是生死關,勝生敗死,沒有任何回旋餘地,對手強大無匹,慎之慎之!”

    尼瑪,老子最討厭的就是這句話,慎之慎之個雞毛啊,上次就差點被你給坑死。

    “本關難度恐怖至極,無數天驕因此隕落,故不被收錄萬古主路之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