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龍塵人在空中閃動,避過一道利爪,手中長劍順勢揮出,直接斬在一頭魔獸的頸部,那魔獸的脖頸立刻被一劍斬斷。

    這一劍之後,龍塵發現,這些魔獸均有著七階魔獸強大的氣息,和略微遜色一分的攻擊力,但是防禦上卻差了很多很多,如果是真正的七階魔獸,絕對不可能如此輕易斬殺的。

    不過這樣也才合理,如果全部都同真正的魔獸一樣,那麽這就不是對弟子的試煉,而是一場殺戮了。

    那頭被斬殺的魔獸,立刻化作一道流光飛到了牆上的壁畫之中,圍攻龍塵的魔獸此刻就少了一頭。

    “噗噗”

    龍塵一邊退避,一邊出劍,隻要發現有魔獸攻擊過後露出破綻,立刻一個閃現出現在它的身邊,結果連續兩劍,兩頭魔獸又被斬殺,化作流光飛走。

    “難怪黃君莫用那麽細的長劍,這種身法之下,越是輕靈的武器,用起來才會得心應手”

    龍塵不禁恍然大悟,這種身法,隻適合輕靈武器,如果用大刀,那就有些難過了。

    “噗噗噗噗噗……”

    忽然龍塵把雷霆瞬身運轉到極致,整個角鬥場全部都是龍塵的身影,雷光爆湧,長劍如山,一頭又一頭魔獸被斬殺,幾個呼吸的時間,所有魔獸全部被龍塵所殺,場中隻有龍塵一個人站在那裏,雙目之中全是激動的神色。

    “雷霆瞬身,實在太強大了,嘿嘿,黃君莫,你給老子等著,吃了老子的,就要給老子連本帶利吐出來”

    “哢哢哢”

    忽然前方的石壁大門再次打開,龍塵深吸了一口氣,既然都來了,就閉著眼睛闖吧。

    進入大門之後,同樣是一個巨大的角鬥場,比之前更大,龍塵進入之後,牆壁上壁畫之中的魔獸,立刻複活過來,對著龍塵殺來,咆哮之聲,震得大地抖動。

    幸好這些魔獸身軀不過丈許,被壓製了體型,否則兩頭七階魔獸就足以將角鬥場撐滿,沒地方戰鬥了!

    不過幸運的是,這些魔獸的修為都被法則壓製,畢竟不是真的七階魔獸,否則來一頭潛地金蛛王那個級別的魔獸,就夠龍塵喝一壺了,兩頭就要龍塵的命了。

    如今這裏密密麻麻盡然有六十四頭七階魔獸,如果是真的魔獸,龍塵那就連反抗的餘地都沒有了。

    “嗷”

    魔獸們咆哮著衝來,虎、豹、狼、獅各種魔獸雙目之中寒光閃爍,動人心魄,誰也不敢想象這麽真實的魔獸竟然是符文幻化!

    “嗆”

    長劍出鞘寒光閃動,劍芒如電,刺破虛空,發出了刺耳的音爆,整個空間都跟著轟鳴起來!

    “噗”

    一頭剛剛撲向龍塵的魔獸,被龍塵一劍斬殺,龍塵此時對於雷霆瞬身的掌控越來越熟悉,退避之間從容不迫,來去如電,即使被這麽多魔獸包圍,依舊毫無壓力!

    龍塵心中驚喜,如果是換了以前,他隻能全力爆發與之硬拚,危險不說,還需要消耗寶貴的能量,絕對不會如此輕鬆!

    當那頭魔獸被斬殺後,龍塵以為它也會化作符文飛到牆壁之上,但是此次不同,雖然依舊化做符文,但是並沒有飛向牆壁,而是飛向了龍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