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龍塵如同一道疾馳而過的閃電,飛過高山,呼嘯的勁風,竟然刮得龍塵睜不開眼睛,速度快到了極致。

    此時龍塵渾身被雷霆之力包裹,不需要張開羽翼,就那麽直飛出去,體內上百道雷霆漩渦全部開啟,都朝著一個方向運轉,龍塵從未體驗過這種速度。

    啪!

    龍塵停下身形,腳下踩著一塊岩石,他現在屹立於一座高山之巔,在這裏可以俯視周圍所有的景象。

    “帥,真特麽帥”

    龍塵興奮地一握拳頭,他現在已經初步掌握了雷霆瞬身,他發現這雷霆瞬身簡直就是為他量身定製的。

    通常戰鬥型身法,隻能在對戰時使用,遠距離奔行是無效的,而龍塵發現雷霆瞬身竟然打破了這個限製,一旦把所有雷霆漩渦朝一個方向開啟,就可以急速奔馳。

    不過對於雷霆漩渦的切換,龍塵正在逐漸適應,相信不久,就可以實戰了。

    “黃君莫,你給老子等著,老子的東西,可不是那麽好拿的”

    如今有了雷霆瞬身,龍塵不再懼怕黃君莫那如同鬼魅一般的身法了,再次遇到,可以放手一戰了。

    不過上一戰,大家都沒有全力以赴,如果兩個人真正拚死一戰,勝負還真的難說,不過龍塵心中無懼,這個仇必須報,這次實在太窩囊了,從未吃過這麽大的虧。

    站在山巔,龍塵向四周巡視,忽然發現了一個巨大的“十”字圖案,這個圖案十分巨大,顏色非常的淺,如果不是在高處俯視,而且又是故意去尋找的話,根本是看不出來的。

    這裏就是當初蕭族駐守的試煉地——妖魔洞,聽名字非常恐怖,但是老族長說過,這是萬古路上,極為少數的,沒有死亡威脅的試煉,即使試煉失敗,也可以活著出來。

    萬古路崩碎之後,這個試煉地幸運地保存了下來,蕭族把這裏的入口給隱藏了起來,如果不是有地圖,還有那個“十”字印記,根本找不到這裏的。

    所以經過蟲島的危險之後,龍塵還是決定,先把這份獨食給吃了,看看能不能得到什麽機緣,讓自己實力再提升一下。

    現在的他雖然已經是先天十重天了,但是距離辟海還有三重天,而血幽、黃君莫等人,都已經到了先天巔峰,而且已經摸到了那層壁障,否則他們的氣息不會如此強大。

    現在的他們隨時都有可能進入半步辟海,而且龍塵發現,像黃君莫、血幽這種先天三品天行者,他們身上的天道符文,又開始對龍塵產生了壓製。

    雖然沒有以前那麽厲害,但是那種壓抑的感覺確實出現了,這影響了龍塵的戰力發揮,高手對決,一絲一毫的差距,都關係到最終生死成敗,這讓龍塵心中產生了危機感。

    老族長說,這裏的試煉對人提升實力,非常有幫助,所以龍塵打算先來提升,不過族長說,這裏的試煉因為難度不同,獎勵也不同,反正大多數的獎勵,都是直接提升實力的,而並非獎品。

    “就是這裏了”

    龍塵走到標注的地點,這裏一片平坦,沒有任何異樣,不過地上有著一塊石頭。

    看上去很普通,就像是一般路邊的石頭,但是龍塵知道,這裏是傳送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