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這是寶貝啊”郭然看著木桶,不禁吞了一口口水,那液體清香撲鼻,光聞著,就讓人神清氣爽,通體舒暢,不是寶貝才怪。

    “說話歸說話,小心口水別滴桶裏,這是蛻凡神液,可以清除體內雜質,徹底穩固根基,妙用無窮,是十分難得的寶貝。

    我先給你留五桶,管夠喝,不過現在別喝,你晚點找個沒人的地方閉關,煉化天道果時再喝,事半功倍。”龍塵道。

    蛻凡神液交給郭然之後,龍塵又取出一張地圖,遞給郭然,讓郭然用留影玉記下來,這是老族長送給龍塵,最為詳細的地圖,在這裏,跟至寶無異。

    “好了,這些基本上就是我全部收入了,現在該把你的收入取出來了,讓我看看,有沒有什麽能用的”龍塵道。

    郭然一聽不禁有些不好意思的道:“老大,我這些天,四處轉,什麽也沒得到,人殺了不少,但是沒得到什麽有用的東西”

    郭然的臉有些發燙,進入秘境這段時間,郭然貌似除了四處裝逼,熟悉黃金戰甲的性能外,就沒幹過什麽正事。

    “我說的是,屍堆裏扒出來的東西”龍塵道,顯然郭然是誤會龍塵的意思了。

    “暈,我居然忘記這茬了”郭然一拍腦袋,想到這裏,郭然興奮不已。

    “咣當”

    一大堆武器被扔了出來,全部都是法器,竟然有上百把,而且全部都是中品以上法器,郭然本身就是鑄器師,品質差的他也看不上。

    “上品法器,十九把,中品法器一百三十七把,都是精品”郭然興奮地道。

    郭然興奮,有一個主要原因就是他可以根據武器,去研究它的鑄就手法,跟他自己的鑄器理論相印證,對他的鑄器水平,有著極大的提高。

    龍塵從裏麵選了兩把長刀,因為龍塵手中的長刀,被黃君莫的長劍,斬出了一個雞蛋大小的缺口。

    雖然刀還能勉強用,但是誰知道下次使用開天的時候,會不會崩碎,在血飲出關之前,龍塵隻能找一些臨時家夥用了。

    剩下的武器被郭然收起,緊接著他取出了一大把空間戒指,有些埋怨的道:“都是黃君莫這個白癡,否則我能收集更多的”

    因為受到龍塵和黃君莫激戰的影響,屍山崩碎,郭然也被震飛,後來更是骨刺血螟蟲王出現,再也沒有收集空間戒指的機會,否則絕對不會這麽少。

    “隻有八十七個”郭然道。

    “沒關係,看看裏麵都有什麽?”二人快速翻找眾人的空間戒指。

    “咦,這個裏麵有寶箱”郭然忽然驚喜的發現,一個空間戒指內,一個寶箱靜靜躺在裏麵。

    不大一會的工夫,龍塵和郭然就把空間戒指過濾了一遍,對於那些武器彈藥,龍塵看都不看,對他沒什麽用。

    龍塵最喜歡的還是那些寶箱,很快,一百來個寶箱,都被取了出來,兩人心中興奮不已。

    “嘿嘿,其實開寶箱是最過癮的”郭然嘿嘿一笑,然後開始開寶箱。

    第一個寶箱打開,裏麵空空如也,估計裏麵的東西,被拿走了,或者裏麵的東西廢了,隻留下了盒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