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疾馳,終於到了當初郭然英雄救美的地方,郭然早就在那焦急地等待了。

    “老大,你還活著,真是太好了”郭然激動地迎了上來。

    要知道,那可是七頭骨刺血螟蟲王啊,都是七階魔獸,恐怖無邊,郭然隻抵擋了一道骨刺,就鮮血狂噴,龍塵一個人對付七頭蟲王,說不擔心,那是不可能的。

    “瑪德,這次真的要氣死了”龍塵跟郭然找了塊幹淨的石頭,一屁股坐下來,不禁怒罵。

    “怎麽了?”郭然一愣。

    郭然並不知道那長明燈的事情,他當時在努力收集武器和空間戒指,視線被屍山擋住了。

    龍塵跟郭然說了一下,那長明燈絕對是來曆驚人的寶物,能夠鎮壓蟲島,豈能是凡物?

    可是就這樣的一件寶貝,竟然被人搶走了,而且龍塵還挨了一劍,這讓龍塵憋了一肚子的火,他感覺太窩囊了。

    “其實老大你也不用上火,畢竟是黃君莫早就發現了,布局好了的,老大你能讓他失手,足以傲視天下了”郭然勸道。

    要知道黃君莫可是一位絕世殺手,是血殺殿年輕一代的領軍人物,戰力之高,刺殺術之強,冠絕當世,龍塵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依舊能夠在他必殺一擊之下活命,確實足以自豪了。

    “切,你太好忽悠了,那根本就不是他布的局,都是用來裝逼,讓我分心的”龍塵搖搖頭道。

    “怎麽?”郭然一呆。

    “你用腦子想啊,如果真的如他所說,他早就到了,為什麽不去拿屍山上的東西?那麽多的武器和空間戒指,他會不動心?

    實際上,他是在外麵後麵來的,然後暗中跟著我們,在他的眼中,不管我們得到多少東西,都是他的獵物,隨時可以搶奪。

    直到我將要把長明燈收起,他才出手攻擊,他也看出了長明燈的不凡,甚至他有可能知道長明燈的來曆。

    而他得到長明燈之後的那些話,都是騙人的鬼話,為了就是打擊我的信心,擺出一副運籌帷幄的姿態。

    殺手的心理素質是最強的,除了一擊不中,遠遁千裏的法則外,他們即使正麵對敵,也會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東西,給敵人造成障礙,他那麽說,不過是為了打擊我的信心而已,沒想到,這樣的鬼話,你竟然相信,我也是不知道該說什麽好了”龍塵搖頭道。

    “窩裏個割草啊,這套路也太深了吧”郭然一臉的震駭,他確實沒想過那麽遠。

    “你現在走的路,跟大家不同了,但是你要記住,人最大的破綻,不是戰技上或者招數上的,而是心理上的破綻,這才是致命的破綻。

    為什麽我要培養大家的無敵道,隻要你相信自己無敵,任何計謀都是扯淡,不管你怎麽忽悠,老子就是要一刀砍死你,不理會他吹牛逼。

    隻有你的心神毫無破綻,才能保持頭腦清醒,境界通明,無畏無懼,否則心神一露出破綻,就算是我,被黃君莫這個級別的抓住破綻,也隻有敗亡的結局。

    但是如果你培養出無敵道,這種心理攻勢,就沒有任何鳥用,管你早來還是晚來,老子看中的東西,就是老子的,誰搶走,老子就跟他拚命”說到那長明燈,龍塵火氣又上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