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氣衝天而起,帶著無盡的肅殺之氣,斬破虛空,耀眼的光芒掩蓋了烈日。

    黃君莫心頭驚駭,雖然他在危機時刻憑借秘法,崩碎了龍塵的雷霆長槍,可是長槍之上附帶的雷霆之力,讓他的身體一麻。

    而龍塵就在這時,抓住了這個契機,發動了滅世一擊,如果被這一擊斬中,黃君莫就算有十條命,也不夠用。

    “殺神血刃”

    黃君莫冷喝一聲,手中透明長劍浮現出萬道霞光,映照天穹,他手中的長劍,仿佛遠古巨獸蘇醒,一股磅礴的氣息狂湧而出。

    “轟”

    這是一次驚世撞擊,長刀與長劍相撞,整個天地崩碎,漫天的骨刺血螟蟲,瞬間爆成血霧,這一擊之力席卷了大半個蟲島,那些正在防禦骨刺血螟蟲的強者們,一瞬間被震成齏粉。

    龍塵被震退,他心中震駭,這一擊竟然震的他氣血翻湧,雙臂發麻,不過當看到黃君莫手中流光溢彩的長劍時,龍塵一下子明白了——寶器。

    黃君莫手中的武器是一件寶器,雖然黃君莫無法發揮出寶器的全力,但是隻要激發出一絲餘威,就可以媲美龍塵的全力一擊了。

    “殺”

    黃君莫忽然大喝一聲,如驚雷炸響,手中長劍揮動,竟然帶起漫天劍影,覆蓋了大半虛空,對著龍塵殺來。

    讓人驚駭的是,那劍影並非真正的影子,每一道影子,都由無數的符文組成,殺傷力恐怖無比,這是一記群殺大招。

    龍塵冷哼一聲,忽然單手結印,靈魂之力如火山爆發,忽然間無數黃金鱗片出現在龍塵的周圍。

    那鱗片正是潛地金蛛王身上的鱗片,有潛地金蛛王的本命符文加持,鋒銳無比,是天然的魂器。

    得到它們之後,龍塵就將它們收入靈魂空間之中,以靈魂之力溫陽,讓它們成為自己的魂器。

    如今黃君莫釋放出千道劍影,龍塵就將鱗片召喚出來,一時間漫天的劍影浮動,鱗片飛舞,覆蓋了整個天穹。

    郭然剛剛從泥土之中爬出來,幸好有黃金戰甲保護,否則他也要跟其他人一樣,被震成齏粉了,可就算如此,他依舊被震得腦袋昏沉,差點沒暈過去。

    “轟”

    剛剛爬出,隻見漫天的劍影與金光碰撞,天搖地動,符文交織如海,虛空幾乎都要撕裂,郭然還沒明白怎麽回事,就再次被震飛,再次被厚厚地泥土掩埋。

    一擊之後,龍塵與黃君莫淩空而立,一個劍氣淩天,一個金鱗如海,兩人的氣勢不停的攀升,準備再次激戰。

    忽然間,大地崩碎,恐怖的威壓升騰而起,龍塵黃君莫的臉色都變了,因為他們都察覺到了,那是七階魔獸的氣息。

    “轟轟……”

    大地不停地爆碎,忽然間七個龐大的身影,從地下鑽出,那是七頭長達十幾丈的骨刺血螟蟲,隻不過它們不全是黑色的,而是黑色之中,帶著銀色的斑點,背後那巨大的骨刺,看著讓人頭皮發麻。

    “哼,掃興,小子,如果你能僥幸不死,下次取你性命”黃君莫冷哼一聲,長劍之上符文湧動,光芒衝天,竟然就那麽帶著他化作一道流光飛走,速度之快,眨眼間就飛出了數千裏之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