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擊來的沒有半點征兆,等龍塵反應過來的時候,一把隻有拇指頭寬窄的長劍,貫穿了龍塵的身體。

    這一刻龍塵腦海之中,浮現出一個帶著麵具的身影,那個麵具上刻滿了密密麻麻的紋路。

    “黃君莫”

    龍塵心頭一凜,陡然間感到那窄劍之上,仿佛一座火山一般,恐怖的力量即將噴發,如果任由那股力量在體內爆發,龍塵將會被炸得屍骨無存。

    沒有抵禦,更沒有逃走,龍塵壓製著所有本能的欲望,手中長刀凝聚出了所有力量,第一時間向身後刺去。

    長刀之上凝聚了龍塵所有的力量,同樣凝而不發,隻要觸碰到對方的身體,就會爆發出天崩地裂的力量,龍塵第一時間想著的是與敵人同歸於盡。

    “嗤”

    長劍從龍塵的背後抽離,鮮血飛濺而出,仿佛流水一般,根本止不住,那把長劍竟然有一種特殊的能力,可讓人的鮮血急速流光。

    龍塵急忙運轉混沌珠,無盡的生命之力狂湧而出,令傷口瞬間愈合,同時手中長刀舞動,對著身後狂斬而去。

    之前那是一招兩敗俱亡的招數,看上去凶險無比,但那是讓龍塵唯一擺脫被擊殺的招數。

    擺脫了那一劍的威脅,龍塵沒有閃避,沒有逃離,而是悍然發動了猛攻,全憑感應發動襲擊。

    黃君莫太可怕了,龍塵長這麽大,九星霸體訣還是第一次失效,感應不到危險,被對方偷襲得手。

    黃君莫肯定有極度詭異的秘法,把自己的殺氣和殺意,完全收斂,讓龍塵的感應失效。

    “呼”

    讓龍塵震驚的是,他這一刀,竟然斬了個空,他感應的位置,竟然空無一人。

    “轟”

    陡然間身後一聲爆響,龍塵身形一動,向前移開八尺,回頭看去,隻見一個身穿長袍,頭戴麵具的人,大手抓著古燈,正冷冷地看著龍塵,正是黃君莫。

    在他的手中,提著一把極窄的長劍,長劍竟然呈現透明狀態,如果不是細看,很難看見它。

    最為重要的是,它竟然沒有任何波動散發,更不帶有任何的殺伐之氣,仿佛那根本就不是一把武器,而是一件精美的工藝品。

    “不愧是龍塵,果然有點門道,要知道,我這一招還是第一次失手”黃君莫看著龍塵,淡淡的道。

    “你這一招,確實很強大,我也是第一次被別人偷偷摸摸地刺了一劍”龍塵冷聲道。

    他心中充滿了怒火,一方麵是因為對方的刺殺,另一方麵是那不知來曆的神秘古燈,竟然落在了黃君莫的手裏。

    “嗬嗬,有點意思,不過這古代長明燈可是我先發現的,這些骨刺血螟蟲布置的陷阱我也早就看穿了。

    它們想要用強者的鮮血,去湮滅燈芯,讓長明燈熄滅,然後整個島最後的陣眼也被破壞後,那麽它們就徹底自由了。

    所以我早就在此守候了,等著他們進入圈套,不過讓我沒想到的是,一張破網,竟然網到了你這條大魚,倒是讓我十分欣喜”黃君莫將那長明燈收起,淡淡地笑道,顯然他對這古燈,有著一定的了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