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怎麽會是一堆灰燼?”郭然看著打開的寶箱,不禁一陣無語。

    “應該是某種珍藥,可惜時代太久遠了,徹底腐朽了,連原來是什麽珍藥,都看不出來了”龍塵歎了口氣道。

    “點兒真背”郭然將寶箱收起,箱子還是有一定價值的。

    “混蛋,我們說話,你們兩個沒聽見嗎?交出你們的寶物,饒你們不死”忽然一聲怒吼傳來。

    龍塵和郭然自顧自的說話,渾然沒把那群人當回事,這讓那些人徹底怒了。

    龍塵和郭然聞聲,這才轉頭看向這些人,他們長相與正常人無異,但是他們的手掌如鷹爪,指尖帶鉤,寒光閃爍,竟然隻有四根手指。

    這種奇異的外形,那是古族特有的標誌,來人一共有十三人,竟然有三人全部都是二品天行者,身上氣息強悍,正怒氣衝衝的看著龍塵二人。

    “交出你們的寶物,饒你們不死”龍塵看著眼前這些人,淡淡的道。

    “什麽?”

    鷹爪古族的強者們,不禁大怒,他們是來打劫的,龍塵竟然讓他們把寶物交出來,這簡直是赤/裸/裸的羞辱。

    “死吧”

    鷹爪古族的一個二品天行者大怒,怒吼一聲,雙爪如鉤,對著二人抓來,雙爪之上符文湧現,發出的破空之聲,奪人心魄,仿佛空間都要被撕裂了一般。

    “當”

    郭然手中的金色大刀,重重地斬出,讓郭然驚異的是,在金刀觸碰到那鷹爪古族強者的雙爪之時,竟然火星四濺,發出金鐵交鳴的聲音,郭然被那強大的力量,震退了一步。

    “白癡,這回知道我們的厲害了嗎?我們可以徒手撕裂法器,崩碎高山,後悔已經晚了”鷹爪古族獰笑一聲,對著郭然殺來。

    郭然心頭一驚,果然每個古族,都有著強大的傳承,這鷹爪古族強者的鷹爪,就是他們最強大的武器。

    “哢嚓”

    一隻附帶著雷霆之力的大手,憑空出現,一把抓住鷹爪古族強者那強大無匹的手掌,骨頭碎裂聲,和那鷹爪古族的慘叫聲同時傳來。

    “撕裂法器?崩碎高山?就憑你這個弱得跟雞爪子一樣的玩意兒?”龍塵搖搖頭道。

    見那鷹爪古族爪力驚人,龍塵存心試試到底有沒有他口中說的那麽強,結果證明,那鷹爪古族是在吹牛逼。

    他的鷹爪雖然堪比法器,但是還不如真正的法器,全靠符文加持,才震開了郭然的一刀。

    但是在龍塵奔雷手的壓製下,就跟雞爪沒什麽區別,瞬間折斷,慘叫出聲。

    “一起上”

    隨著那個鷹爪古族二品天行者受傷,所有人大驚,知道今天踢到鐵板了,但是長期以來的高傲,不允許他們吃虧,幾乎條件反射一般,衝了上來。

    郭然剛要召喚出黃金戰甲,龍塵大手一揮,陡然間虛空扭曲,無盡的符文在空中凝聚,就在那符文凝聚的一瞬間,滾滾熱浪炙烤著天穹。

    “烈焰火牢”

    龍塵心中一聲低喝,體內靈元爆發,猶如潮水一般湧出,天地間出現的那些符文,一瞬間形成了一個囚籠,將所有鷹爪古族的強者籠罩。

    囚牢剛剛形成,龍塵體內的地火之力狂湧而出,囚牢瞬間變成了火牢,狂暴的火焰之力爆發,那鷹爪古族強者,一瞬間被點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