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玉盒,一股刺鼻的臭味,衝天而起,龍塵和郭然嚇了一跳,第一反應是毒氣,急忙閉住毛孔後退。

    隨後才向盒子內看去,隻見盒子內放置著一顆拳頭大小的蛋,不過上麵出現了無數的斑點,惡臭是從斑點上釋放出來的。

    “這難道是一枚寵物蛋?”郭然驚異的道。

    “應該是了,隻不過時間太久了,蛋都臭了”龍塵一陣無語,這運氣也太差了。

    “郭然把那枚蛋扔了,那個盒子如果我沒看錯,應該是個寶貝”

    “好吧”

    郭然實在不想去碰這個東西,但是龍塵說那個盒子是寶貝,隻好過去將盒子拿起,將裏麵的蛋扔出來。

    “艸,你個豬”龍塵見郭然就那麽把蛋往腳下一扔,怒罵一聲,急速向後飛奔。

    “嘭”

    那顆蛋脫離玉盒,立刻變大,足足有一丈多高,摔在地上,立即爆碎,屎綠色的汁液橫飛,宛若一顆炸彈爆碎。

    郭然猝不及防之下,被炸了一身的汁液,惡臭的氣味,即使封閉了毛孔,依舊讓郭然大嘔特嘔,一顆變質了不知道多少年的壞蛋,那酸爽的味道,不是正常人能夠抵禦的。

    龍塵多虧逃得快,差一點,也被那屎一樣的汁液給汙染了,看著郭然傻愣愣地站在那裏,龍塵罵道:

    “趕緊洗啊,等啥呢”

    郭然這才恢複過來,空間戒指中取出一個大水缸,開始瘋狂地清洗,雖然人洗幹淨了,但是那酸爽的味道,頂風三千裏,順風不用提。

    “老大,你也太不夠意思了,怎麽不提醒我”郭然換了一身幹淨的衣服,但是身上的味道,依舊揮之不去。

    “你是豬麽?誰家的寵物蛋,跟雞蛋大小?那能孵化出什麽寵物?

    那個盒子裏麵有比你臉還大的符文,你看不到,你就算看不到符文,你還感應不到空間波動?你差點把我也搭進去,你還好意思埋怨我?”龍塵沒好氣的道。

    就知道這小子不愛幹活,不喜歡聞那個氣味,想早點把東西收走,敷衍了事,這下好,這味道沒幾天,是清除不了了,就連龍塵也得被動聞著。

    畢竟在外麵行走,關閉了嗅覺和冒口,等於把自己的靈覺降低了大半,偶爾關閉可以,長時間關閉,那就是找死。

    “天啊,這真是寶貝,這個符文我有大用啊”郭然忽然盯著盒子內的那個符文,眼睛瞪得跟銅鈴一樣,肯定是又想到了什麽鑄造機關了。

    “得了,把東西收起來,我們繼續前行”龍塵帶著郭然繼續前行,但是龍塵發現,這裏麵有不少地方,都有不少深井。

    不過痕跡都是很久了,看來這地方有不少強者都來過,龍塵不禁有些失望,恐怕這裏已沒什麽秘密可言了,出土寶貝的希望,恐怕不大。

    “這下麵也有一個盒子”兩人前進了數裏,龍塵又感應到了一個盒子。

    郭然二話不說,就按著龍塵指點的方向,挖了過去,在郭然挖掘的過程中,龍塵看著四周,不禁有些嘀咕。

    按理說,這裏是曾經的試煉之地,應該就像一個牢籠一般,將這個島牢牢鎖死才對啊,就像潛地金蛛王一樣,無法逃離才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