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這個問題,老族長歎了口氣道:“戰爭的起因,往往都是因為利益,為了追求利益最大化,人是無所不用其極的”

    原來萬古路崩碎之後,整個萬古路發生了劇變,原本守衛萬古路的子民,忽然變成了棄子。

    雖然從萬古路形成的時候,他們就在這裏守衛,紮根下來,繁衍後代,負責這裏的一切秩序,但是他們的傳承並不悠久,隻能說一般。

    可是萬古路崩碎之後,他們就一下子失去了所有的依仗,也沒有人管理他們,這些原住民一下子變得恐慌了起來。

    就這樣過了幾百年的混亂歲月,這些原住民終於接受了,他們被封閉在萬古路之中的事實,跟外界失去了聯係。

    可是就在他們逐漸適應了新生活的時候,忽然外界的試煉者又出現了,這讓原住民大喜,以為終於可跟外界聯係了。

    可是令他們想不到的是,那些試煉者,竟然對他們揮起了屠刀,瘋狂得殺戮,掠奪他們手中的元靈石。

    因為當時天地已經變了,在萬古路上,他們會受到莫名的壓製,結果被入侵的試煉者,殺得很慘,甚至有的守衛,被徹底滅族。

    當時這些原住民大駭,同時也憤怒異常,奮起反擊,他們不懂,這些試煉者為什麽要殺他們。

    他們曾經厲聲喝問他們,可是回答他們的,隻有冷冰冰帶血的武器,結果那一次事件,原住民死傷慘重。

    但這還隻是一個開端,那場戰鬥持續了一年,在數年之後,又一批試煉者進來了,他們來自不同的大陸,但是卻帶著相同的殺意,見到原住民就殺,並瘋狂掠奪他們的資源。

    終於原住民憤怒了,開始劇烈的反擊,結果雙方,都有死傷,而且這種情況一直持續了下去。

    有時候幾年,有時候幾十年,就會有大批的人進來,這時候他們已經不把這些人稱為試煉者,而是稱為入侵者。

    不知道什麽時候,原住民發現,萬古路上有一種礦石,可以隔絕詛咒之力,於是他們就收集這些礦石,做成祭壇,當萬古路開啟之時,他們就啟動祭壇,全族人都躲避在祭壇領域範圍內。

    等萬古路關閉之後,他們再撤去守護之力,開始自由行動,這也是為什麽,蕭古等人在外麵戰力被壓製,而到了這裏就恢複了,這全是祭壇的功勞。

    “這麽多年,你們就沒有嚐試過跟他們溝通嗎?”龍塵皺著眉頭道,這件事情實在有些古怪,讓人捉摸不透,大家為什麽要殺原住民?難道就因為他們手中的元靈石?還是有其他目的?

    “有,可惜,每一次都讓我們很失望,而有一次更是危險,一個入侵者取得了我們的信任。

    結果他串通了很多人,把一些家族的祭壇給毀了,結果……唉,不說也罷了”老族長歎了口氣,顯然對這件事情耿耿於懷,即使壽元將盡,依舊無法接受。

    “難怪原住民對於入侵者,如此痛恨,雙方勢同水火,竟然有如此多的曲折。

    隻是很奇怪,我從聽說萬古路,到進入萬古路,長輩們並沒有談及跟你們的恩怨,隻是告訴我們,一定要小心原住民,說你們才是萬古路裏最可怕的敵人”龍塵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