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我要殺了你們,你們這群畜生”蕭飛大聲嘶吼,額頭上青筋暴起,麵容幾乎扭曲,嘴角鮮血淋漓。

    那是因為太過用力去咬牙,結果崩開了牙齦,鮮血不停地溢出,但是蕭飛渾如未覺,此時他渾身顫抖,但是四肢僵硬,仿佛陷入了噩夢之中一般。

    “殺?拿什麽殺?敵人強大到連長老都無法抵擋,你一個小小的一品天行者拿什麽抵擋?

    如今的你,在敵人麵前,就像是一隻螻蟻,沒有半點抵擋之力,入侵者殺了所有人,鮮血染紅了大地,浮屍遍野,他們眼中都充滿了不甘。

    如今整個蕭家隻剩下了你和清姨,清姨也身受重傷,倒在地上,她雙目看著你,充滿了擔憂……”龍塵的聲音低沉,覆蓋了整個場地。

    雖然明知道龍塵是在對蕭飛施展催眠之術,但是因為龍塵的靈魂之力太過雄渾,即使沒有針對眾人,眾人依舊被他的聲音所感染,腦海中浮現出蕭族即將滅亡的慘狀。

    一個個蕭族戰士,雙目之中的怒火升騰,身上的戰意,不停地攀升,有些弟子甚至連天道和鳴都被自動激發了。

    因為龍塵的感染力太強了,一些年紀較輕的弟子,如果不是被其他強者壓著,幾乎要當場暴走了,他們從未有過這種經曆,瞪著兩個大眼睛,竟然也被催眠了。

    可以想象被龍塵針對的蕭飛,正處於極度真實的幻境之中,伴隨著龍塵的聲音,所給他刻畫的畫麵,加入了他自己的情感,整個畫麵無限接近於真實。

    “都別過來……”

    蕭飛忽然怒吼一聲,原本無法動彈的雙臂,忽然張開,那個架勢,可以想象,蕭飛是要保護他身後的清姨。

    “你全力抵擋,可是奈何你太弱了,你無法抵擋敵人,你隻能眼睜睜的看著敵人將你打倒,而邪惡的入侵者,正麵目猙獰地向清姨靠近……”龍塵看到蕭飛張開了雙臂,眼睛一亮,聲音更加低沉了。

    “不,就算死,我也不允許你們傷害清姨……”蕭飛瘋狂地大吼,雙手不停地揮舞,看那樣子,是在瘋狂阻攔敵人。

    “想變強嗎?”龍塵的聲音,忽然變成了另外一個語調,神聖而**,透著不容置疑的氣息。

    “我要變強,我要變得更強,我要殺了他們……”蕭飛揮舞著手臂,瘋狂抵擋。

    “你丹田處,有著一座寶庫,打開它,你就可以立刻變強,就可以擊殺眼前的強敵,保護你的清姨”龍塵道。

    “我打不開,努力了十年,依舊打不開,我該怎麽辦?”蕭飛一下子焦急地怒吼起來,聲音之中充滿了驚慌和痛苦。

    龍塵歎了口氣,轉頭看向老族長和一眾長老,這些人被龍塵的目光掃中,立刻感覺臉火辣辣的疼。

    這十年來,他們一直逼迫蕭飛,結果竟然令蕭飛產生了心魔,對打開丹田已經徹底絕望,在丹田外,竟然又加上了一道靈魂枷鎖。

    這讓幾位長老,不禁麵紅耳赤,悔恨不已,否則如果按照龍塵的引導,蕭飛有極大的可能一下子開啟丹田內的能量。

    他們更恨自己墨守成規,不知變通,如果跟龍塵一樣,以靈魂之力去引導,蕭飛早就該覺醒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