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氣勢滔天的蕭古,龍塵雙目之中戰意升騰,他還是第一次遇到辟海境天行者作為對手。

    那血殺殿的黃君莫,曾經擊殺過幾十個辟海境天行者,足以證明他是一個多麽恐怖的強者。

    如今龍塵麵對蕭古,他戰意凜然,這是一場較量,更是一場測試,他這樣就可以知道與黃君莫等人的差距了。

    雖然龍塵與血幽交過手,但是雙方都不在巔峰狀態,那一場戰鬥並不算數,如今與蕭古交手,一方麵是因為這白癡,龍塵看著不順眼,一方麵是為了蕭飛出頭,另一方麵,他要測試一下自己的實力。

    “神環——現”

    嗡!

    陡然間神環亮起,天地共振,一股強大的威壓,直衝天際,擊碎八方雲朵,震撼萬古乾坤。

    在場的人,包括老族長和那白目老者,都從未見過這種戰技,全部都驚駭不已。

    此時龍塵背後神環浮動,四色光暈流轉之下,映照著龍塵,然若天神降世,睥睨九霄。

    “開天”

    麵對的是一個辟海境天行者,龍塵出手就是全力一擊,沒有任何的保留。

    刀影衝上了虛空,恐怖的威壓,令空間轟鳴,宛若被撕裂,氣浪滾滾,神光赫赫,對著蕭古斬落。

    “開”

    蕭古大喝一聲,全身氣勢爆發,背後的異象湧動,放入汪/洋大海咆哮而來,氣勢萬鈞。

    “轟”

    長刀與長槍撞擊在一起,發出震天爆響,空間仿佛砸碎了一般,恐怖的音波,直接將一些人,震得頭暈眼花。

    眾人無不駭然,要知道,這個場地雖然簡陋,但是有遠古陣法加持,力量很難透出來,否則也不會讓他們在這裏戰鬥了。

    可是就算如此,兩個人的力量依舊透過陣法,把一些距離較近的弟子,震得麵色蒼白,急忙向遠處退了過去。

    “好恐怖的無敵氣勢,難道他走的是無敵道?”老族長吃了一驚,雖然他已經行將就木,但是眼力十分毒辣,看出了龍塵從骨子裏散發出來的無敵意誌。

    在那股意誌麵前,仿佛諸天萬界都要低頭,九天十地都要匍匐在他的腳下一般,實在太嚇人了,但是無敵道是無法走通的,試問誰能夠淩駕於諸天萬道之上?

    “氣勢很像,但是骨子裏有著不同的信念,那不是淩駕諸天萬道的意誌,而是要毀滅諸天萬界的強烈欲望”白目老者,此時雙目中,紅色的光點移動,始終注視著龍塵,一臉肅然的道。

    老族長此時心中震驚,要知道天目族很少用肉眼看人的,這位老者是一位極為恐怖的人物,他此時不惜消耗本源之力,也要用天眼去捕捉龍塵的動作,顯然他更加重視龍塵。

    望著神環湧動,如帝君俯視萬古天穹,充滿了豪情霸氣的龍塵,蕭飛和蕭瑜兩人眼中全是濃濃地崇拜之情。

    他們長這麽大,還從未見過如此強橫霸道的人物,龍塵身上帶著令八荒臣服的強大意誌,甚至他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眼神,就連飛舞的頭發,都讓人感到霸氣無邊。

    別說是蕭飛這兩個小家夥了,就連蕭族的長老級強者們,也是從未見過如此霸氣的人物,看著他戰鬥,竟然讓人有一種熱血沸騰的感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