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塵的眼罩被摘下,雖然明知道周圍的景象,但還是要裝作什麽都沒看見過的模樣,仔細打量一下周圍。

    這是一座平坦無垠的草地,碧草連接遠方,一直延伸到天邊,遠處是一片碩大的帳篷,猶如群星點綴,圍繞著中間的一個廣場,廣場之中有著一個古老的祭壇。

    還不等龍塵仔細打量那個古老祭壇,忽然一大群強者,已經包圍過來,將龍塵團團圍住,竟然不下於數百的樣子,個個都是天行者。

    龍塵不禁一愣,這到底是怎麽回事?難道這裏的天行者都是從地裏麵長出來的嗎?貌似這蕭族之人,就沒有不是天行者的啊?

    在外界,百萬修行者之中,都未必能出現一個天行者,但是在這裏遇到的全部都是天行者。

    “入侵者?”一個老者,麵色一沉,死死地盯著龍塵,那個架勢,恨不得將龍塵活活咬死。

    不光那老者,所有人的表情都差不多,就好像遇到殺父仇人一般,死死盯著龍塵。

    “七長老,不要激動,我帶他要麵見老族長”玲姐急忙道。

    好像玲姐在眾人之中,身份有些特殊,那老者雖然一臉的不渝之色,但還是對著一個人點了一下頭,那人立刻飛奔而去。

    被幾百雙眼睛盯著,就像利刃指著身體一般,讓人很不舒服,龍塵甚至有點後悔跟過來了。

    “龍塵大哥,不要緊張,其實叔伯們,都是好人,他們隻不過是對那些入侵者,有仇恨,你不一樣的”蕭瑜急忙安慰龍塵道。

    “哼,有什麽不一樣,入侵者都是殘暴無恥的,每次進來,都會大肆屠殺我們,你們小孩子懂什麽?”忽然人群之中,一個大漢冷喝道。

    蕭古忽然眼珠一轉,對人群之中的那個人使了個眼色,那個人頓時會意,伸手將自己的靴子摘下,對著龍塵砸去。

    “打死你個入侵者”

    “啪”

    龍塵臉色一沉,這種侮辱他忍不了,即使是在強敵環視麵前,他忍不了了,剛要取刀,忽然玲姐出手,一把接住那個靴子,狠狠地甩在那人的臉上。

    “蕭名,你什麽時候成了別人的狗了,人家給你個眼神,你就去咬人?”玲姐對著那人怒喝道。

    那人沒想到玲姐會出手,結果被鞋底子狠狠抽了一記,整個人頭暈腦轉,一屁股坐在地上,不禁被打蒙了。

    實際上他不知道,他已經從鬼門關走了一圈,如果不是玲姐出手,他已經是一個死人了。

    “蕭玲,你竟然為了一個入侵者,打自己同族,你到底是什麽居心?”蕭古等的就是這個時候,厲聲喝道,他終於占理了。

    “滾尼瑪的,去吧”

    “啪”

    龍塵實在看不下去了,耳光神術已經自動發動,龍塵話音一落,一巴掌狠狠地抽在蕭古那張四四方方的大臉蛋子上,發出一聲爆響。

    那蕭古如同炮彈一般飛向人群,人們發出一聲驚呼,急忙伸手去接,結果龍塵這一巴掌根本沒留餘地。

    雖然那些人都是天行者,但是沒有召喚出天道符文,力量有限,結果被蕭古給砸倒了一片。

    那玲姐一下子呆了,她萬萬想不到,龍塵竟然如此大膽,竟然會出手抽蕭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