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塵點點頭,靈魂撕裂的痛苦,根本不是常人能夠承受的,也隻有七星曼珠沙華露,才能夠暫時止痛,兩個人冒這麽大的危險出來采集七星曼珠沙華露,就合情合理了。

    原本龍塵想拒絕的,但是見兩人一臉的哀求之色,尤其二人是為了別人療傷,冒險出來,足見二人乃是情深義重之人。

    而他們兩個身上有著極為詭異的光暈,削弱了他們的力量,否則他們就算敵不過那五人,也有逃走的實力。

    如今兩個人剛剛脫險,立刻想到別人,龍塵想要拒絕,可是怎麽也開不了那個口。

    “好吧,我就陪你們走一趟吧,希望時間不要太長,我還有其他事情。”龍塵勉為其難地道。

    “大哥放心,那七星曼珠沙華露,在這群山之中,一定有的,隻需要一點點時間就夠了”那少年見龍塵答應,興奮的道。

    剛才龍塵,一刀秒殺四位天行者,他們連一點反抗的餘地都沒有,而且從他們驚駭欲絕的表情,就可以看出,龍塵絕對是一個恐怖的人物,如果龍塵幫他們,他們就絕對安全了。

    既然答應了人家,龍塵就跟著二人向他們剛才逃來的方向奔去,按照他們兩個的說法,那個附近,有一個山穀,必然可以找到七星曼珠沙華露。

    “大哥,我叫蕭飛,她叫蕭瑜,敢問大哥怎麽稱呼”那少年一邊帶路,一邊開口道。

    “龍塵”龍塵答道。

    “龍塵大哥,前麵不遠就是那個山穀了,如果不是那些入侵……咳咳,對不起龍塵大哥”那少年忽然發覺自己說錯了話,急忙道歉。

    “無所謂”龍塵搖搖頭,對於入侵者這個身份,龍塵沒有什麽感覺。

    “如果不是他們,你們早就得手了是吧”龍塵道。

    “是啊”那少女點頭道。

    龍塵苦笑:“你們也是夠倒黴的,這個地方偏離萬古路,按理說沒什麽人路過這裏的,而且這個地方如此之大,偏偏你們兩個被他們撞上,這黴運,也算逆天了”

    “嘻嘻,也不能這麽說,我們不是遇到龍塵大哥了麽,證明我們運氣並不差”那少女此時已經從驚嚇之中恢複過來,竟然跟龍塵有說有笑。

    龍塵看了一眼他們身上的光暈,剛要說些什麽,不過最後還是咽下去了,他不想打聽人家的隱私,這比較忌諱。

    “其實我們……”蕭飛看到了龍塵欲言又止,猶豫了一下,開口道。

    “前麵就到了,我們分頭找,距離不要太遠,都在大家的視線範圍之內,有危險記得,記得發出聲音”龍塵打斷了蕭飛的解釋。

    蕭飛心中升起一抹感激,龍塵這是不想讓他為難,因為這關係到原住民的秘密,如果說出來,他就成了罪人。

    龍塵說完,三人進入了山穀,略微分散開來,但是距離不遠,也就數裏的距離,方便龍塵應付突變。

    那七星曼珠沙華露,實際上是一種露珠,是七星曼珠沙華凝聚出來的液體,這種液體凝聚出來之後,會在花蕊之中,停留七天,七天之後,就會自動脫落,掉在地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