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試煉洞穴,龍塵一路小心翼翼向前行進,穿過了兩個區域,看看地圖,找了一個比較寬闊的板塊奔去。

    這個地方已經有些偏離萬古路了,按理說這個地方,應該不會有什麽機緣,龍塵之所以選擇這裏,就是為了避開其他強者。

    如今他身中詛咒,又經過連番大戰,已經疲憊不堪,不管是身體上,還是精神上的,都讓他有些泄氣,這個詛咒太可恨了,就像病魔一樣折磨人。

    那種虛弱、疲憊、消極,就像是狗皮膏藥,黏在你的全身,怎麽甩也甩不掉,讓人有些抓狂,卻又無可奈何。

    龍塵發誓,以後絕對不能被這種操蛋玩意兒,沾染到身上,上次是龍塵大意,其實那人施展詛咒之術時,龍塵完全有時間打斷,或者可以召喚出雷龍,把那詭異符文完全隔絕。

    但是血幽的冥王血咒,就太恐怖了,龍塵覺得那詭異的一招,根本無法抵擋,要麽直接打斷,要麽直接逃走。

    開什麽玩笑,就連一頭七階魔獸潛地金蛛王,都被活活給咒死了,有什麽東西可以抵擋?

    這次沒能殺了血幽,實在太可惜了,就差了那麽一點點,以後恐怕沒有這麽好的機會了,以後再見的時候,必然是一場真正的驚世大戰,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不過龍塵也不懼他,之前是因為中了詛咒,靈元凝聚力不夠,神環和戰身無法召喚,否則龍塵也不至於吃那麽大的虧。

    如今身體虛弱不堪,龍塵不敢再亂跑了,他發現自己的運氣越來越背了,如果這個情況下,再撞到強敵,那就真的要完蛋了。

    前方出現了一片極為廣闊的森林,按理說這種地方,是不會有什麽試煉考核,普通修行者,都不會對這裏感興趣的。

    龍塵進入森林,特意找了一處十分隱蔽的洞穴,確認這裏沒有魔獸居住後,便在這裏住下。

    中了討厭的詛咒,龍塵什麽也幹不了,幹脆就開始吃宮啟丹,狂吃了三天,宮啟星微微一震,本體又大了幾分,已經進入了化星三變,距離大圓滿更進了一步。

    這讓龍塵心中充滿了期待,九星霸體訣每次星辰圓滿,才能召喚出完全體的神環和星辰戰身,那才是終極戰力。

    三天後,龍塵忽然感覺身體一輕,病怏怏地虛弱感一下子消失了,渾身又充滿了力量。

    就好像一個有潔癖的人,渾身沾滿了泥濘,終於一下子洗去了身上的汙垢,那種舒爽,讓龍塵有一種想哭的衝動,力量回歸的感覺太好了。

    詛咒消失,但是龍塵這次算是了解了邪道的恐怖手段,以後遇到這樣的人,必須不惜一切代價斬殺才行,否則太難受了。

    “呼呼”

    揮了幾拳,再次確認身體的力量完全恢複,而且因為進入化星三變,力量又有了明顯的增加。

    龍塵取出地圖,看了一下,辨別了一下方向,他有點偏離了萬古路的主道,需要改斜歸正了。

    翻過兩個山頭,忽然前方出現了兩個疾馳的身影,龍塵一愣,急忙在一棵大樹上,隱藏身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