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塵看不到畫麵,也不敢用神識觀察,知道這個混蛋應該是在開瓶子,喝高級蛻凡神液了。

    龍塵不是天行者,並不知道蛻凡神液對天行者有什麽輔助作用,但是聽到血幽竟然想要通過蛻凡神液,進階四品天行者,這倒是把龍塵嚇了一跳。

    “行,老子幫你一把”

    龍塵心中一動,臉上浮現一抹冷笑,老子現在虎落平陽,也不能看著你這麽得意吧,那可不是老子的風格。

    龍塵這是有史以來最憋屈的一回,那是詛咒,弄得龍塵感覺自己像是傳說中的陽痿一般,有氣無力,明明渴望一戰,卻力不從心。

    眼見這個家夥,竟然想要在這裏突破,龍塵不給他點禮物,那還叫龍塵麽?

    龍塵掉頭就走,當遇到岔路口的時候,發現自己蒙圈了,他忘記從哪個洞口裏出來的了,好不容易通過氣味痕跡,研究出自己是從哪個洞口出來的,又回到了自己的那個洞穴。

    很快他又找到了潛地金蛛王,開口道:“兄弟,走,哥帶你出去溜達溜達!”

    龍塵取出龍鱗,對著潛地金蛛王走去,那潛地金珠王見龍塵兩次去而又回,它也有些蒙了。

    顯然一直被關在這裏,它的智商比普通蜘蛛高不了多少,但是它懼怕龍塵手中的龍鱗,那是一種本能的恐懼,在那龍鱗上,有它發自靈魂深處恐懼的東西。

    龍塵向前進,它就往後推出,同時它前麵的兩隻蛛腿張開,擺出一副要攻擊的架勢。

    但是龍塵不理會,這種低智商的魔獸,如果要攻擊,立刻會撲上來,一旦擺出攻擊的架勢,那就說明它害怕了。

    這個時候,龍塵不動,因為過分逼近,魔獸會以為你發動攻擊,它因為恐懼,也會發動攻擊,龍塵可不打算跟它鬥。

    果然龍塵不動了,它又開始繼續向後退,它向後退,龍塵就緩緩向前靠攏,於是乎,潛地金蛛王就那麽被龍塵倒著逼出洞穴,隻不過速度十分地緩慢。

    “好了,你們給我護法,我要開始煉化蛻凡神液了”寬闊的洞穴大廳內,血幽嚴肅地對著幾人道。

    “是,大人盡管放心”

    如今洞穴大廳內,隻有血幽和七個二品天行者了,其中還有兩個人伏在暗處,守護著洞口。

    這是他們兩個人的使命,就是從進入到離開,他們兩個都要守住這裏,一旦發現有人進入,全部擊殺,這樣才能保留住這個試煉地的秘密。

    血幽點點頭,這裏有七個二品天行者,外麵還有兩個二品天行者守護,絕對不會有人打攪他的,他可以放心煉化。

    血幽吞服了大量的高級蛻凡神液,幾乎占據了總數的一半,雙手在胸前結印,剛要抱元守一,開始入定,忽然間一個洞穴有動靜傳來。

    隻見一隻丈許大小的蜘蛛,從空穴內倒著走出十分的怪異,周身呈現黃金色,宛如一頭黃金打造的傀儡一般。

    “潛地金蛛?竟然這麽小”

    “嗡”

    忽然一個二品天行者,長劍出鞘,一道凜冽的劍氣,劃破空間,對著潛地金蛛斬去。

    “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