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那個龐然大物出現後,整個大地都開始下沉,空間立刻變大了,但是依舊被它那巨大的身體塞的慢慢的。

    整個大廳,幾乎都容不下它的身體,跟它相比,龍塵就像是一隻渺小的螻蟻,仰頭看著這個龐然大物。

    方圓千丈的大廳,都幾乎都被它給塞滿了,那是一隻體型巨大的潛地金蛛,身體上的皮膚,竟然呈現鱗片狀,每個鱗片之上,都帶著一片符文,宛若黃金打造。

    那巨型的潛地金蛛,剛剛出現又開始緩緩縮小,最後竟然縮小到隻有一丈左右的高度,兩隻金色的眼睛,死死地盯著龍塵,讓龍塵一陣頭皮發麻。

    “這根本不可能”

    龍塵心裏在嘶吼,這根本就是一頭七階魔獸,而且還是獸王級別的存在,跟赤目聖血凰是一個級別的。

    別說龍塵現在中了詛咒,就算是全盛時期,也絕對不是這頭潛地金蛛王的對手。

    不過龍塵也確實黴運逆天,這試煉洞不過是遠古時代,第一批試煉之地,試煉難度並不算太高。

    本來守護最強洞穴的魔獸標準是七階初期,可是萬古路崩碎,整個洞穴無人看守,這頭魔獸竟然自行繁衍後代。

    本來受到法則的壓製,它是無法修行的,七階初期是它的極限,可是它生下孩子之後,孩子也開始成長和繁殖。

    因為洞穴內,有陣法守護,它們是不會餓死的,雖然修行速度慢一些,但是依舊可以長大。

    這頭潛地金蛛王,竟然把自己的孩子,圈養起來,等它們長大了,就把它們吃掉。

    結果它通過這種攝取方式,竟然撐開了這裏規則的束縛,無數年下來,竟然成長到了七階巔峰的地步。

    如果不是整個洞府的壓製,它甚至有可能突破到八階,要知道這些遠古異種,可是極為恐怖的,成長上限極高,隻要年歲夠久,甚至可以突破九階。

    可是自從升到了七階巔峰之後,這頭潛地金蛛王,就不再吃它的孩子們了,而是在地下潛修。

    如今被龍塵給驚醒了,剛一出現,就對著龍塵衝來,龍塵大駭,現在的他,如果跟這頭堪比赤目聖血凰還要恐怖的家夥,他就算是一百條命都不夠填的。

    “別動”忽然龍塵厲喝一聲。

    那頭潛地金蛛王,竟然真的十分聽話,一下子穩住了身形,眼睛死死地盯著龍塵,一動不動了。

    具體的說,他不是盯著龍塵,而是盯著龍塵手中的那塊巴掌大小的鱗片,顯得非常忌憚。

    “告訴你,老子是有身份的人,識相地趁早讓開,老子不想收你當坐騎”龍塵冷喝道。

    手握龍鱗,但是龍塵沒有激發龍威,不是不想,而是不敢,因為上次觸發龍威,已經把龍鱗外在的能量消耗光了。

    如果再觸發龍威,就要消耗龍鱗內的本源之力,那樣很有可能會導致精血不純,萬一影響到龍塵以後修煉龍血鍛體術,那麽他連哭的地方都沒有。

    之前麵對那麽多的潛地金蛛,龍塵都沒有觸發龍威,就是因為承受不起那個後果。

    如今麵對一頭無法力敵的潛地金蛛王,他被逼無奈之下,祭出了龍鱗,但是沒有觸發龍威,看看能不能嚇唬住它再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