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被刺穿,鮮血緩緩流出,隻是那人身體是被一把閃電長槍刺穿的,鮮血剛剛流出就被蒸發了,一個戴麵具的人,出現在了龍塵的身後。

    龍塵並沒有回頭,手中倒握著一把雷霆長槍,冷冷地道:“一群見不得人的東西,你們可以隱身虛空,但是逃不出我的感應,你們的刺殺之術,在我麵前,就是一個冷笑話”

    “噗”

    陡然間雷霆長槍一震,那個血殺殿的殺手,連哼都沒哼一聲,就被雷霆長槍上,恐怖的力量,震碎成齏粉。

    收起雷霆長槍,繼續緩緩向前,至始至終,龍塵都沒看上那人一眼。

    自從跟血殺殿的殺手接觸以來,龍塵不知道經過了多少次刺殺,幾乎養成了一種條件發射,每當有血殺殿的殺手靠近,他都會神經緊繃一下。

    所以不管這些殺手,把氣息、心跳、乃至於氣味和殺意,都壓製住了,依舊逃不脫九星霸體訣的感應,所以想要刺殺龍塵,那就是一個天大的笑話。

    龍塵沿著洞穴向前走,直到行進了數百丈之後,豁然開朗了起來,整個地下宛若一座巨大的巢穴,牆壁上有八個巨大的洞穴入口,洞穴入口上,雕刻著一個仙古文字,可惜龍塵不認識。

    隻是讓龍塵沒想到的是,他剛進來,就被六個邪道的天行者盯上了,那六個人身上氣息湧動,同時向龍塵圍了上來。

    “龍塵?”其中一個邪道強者,整個人如同幹屍一般,眼窩深陷,看起來就跟從地底下爬出來的惡鬼一般,看著龍塵冷冷地道。

    龍塵一下子明白了,難怪那個血殺殿的殺手不進來,原來這貨進來了,不過看到了眼前的六人,然後放棄了。

    而血殺殿跟丹塔一樣,他們屬於中立勢力,正道邪道的生意都接,兩麵的人也都殺,所以跟邪道也並不友好,在六人沒有察覺的情況下,想要退出去。

    結果這個時候,剛好碰到龍塵進來,這個血殺殿的強者也是夠倒黴的,避過了六頭餓狼,卻被一頭猛虎給宰了。

    “敢針對我?說明你也是個人物,難道你就是那個叫什麽血幽的家夥?”龍塵道,因為他在那個僵屍男身上,感受到了龐大的壓力。

    “哼,血幽大人何等尊貴,殺你用不著大人親自動手,今天這裏就是你的葬身之地”

    僵屍男子冷喝一聲,忽然間手中多出了一把哭喪棒,棒子上掛著無數紅色的布條,十分地古怪。

    “轟”

    一聲爆響,那僵屍男子剛剛祭出兵器,身上無數的符文,如同火山一般噴湧,瞬間彌漫開來,竟然有著三種不同的符文。

    “三品天行者”

    龍塵心中一驚,想不到這個人,竟然是一個三品天行者,而且看他展現出的威壓,比水關誌要強大的多。

    “死”

    僵屍男子厲喝一聲,手中的哭喪棒,如同閃電一般砸下,龍塵冷哼一聲,一拳砸去,他想試試這個人的深淺。

    “呼”

    但是就在龍塵的拳頭要碰到僵屍男子的哭喪棒時,忽然間哭喪棒上,那些紅色布條,瞬間暴漲,猶如萬千怪蛇,一下子將龍塵籠罩,速度之快無與倫比。

    “哈哈哈,這就是威震邪道,絕殺榜排名第一的存在?垃圾而已,去死吧,功勞是我的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