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塵的腦袋頓時如同針紮一般疼痛,感覺腦袋要裂開了一般,不禁心中大駭。

    手中的獸皮紙和筆都崩碎了,那是一種極為詭異的力量,竟然阻止龍塵記憶,更不允許龍塵去記錄下來。

    “絕對有問題,這個圖案來曆定然不凡”

    龍塵捂著發痛的腦袋,看著那個圖案,眼神之中越發的火熱了,原本不過是想隨手記錄一下,沒想到這個圖案,竟然如此詭異。

    “完了,見到寶貝走不動路症,越來越嚴重了”看著那個詭異的團,龍塵的眼睛越來越火熱了。

    雖然不知道那圖案到底有什麽用,但是龍塵有一種直覺,能被刻畫在這個地方的東西,絕對不是隨手畫著玩的,這裏或許隱藏了什麽秘密。

    “得想辦法拿到它”

    龍塵握緊了拳頭,對於這個神秘的圖案,龍塵誌在必得。可是紙筆無法記載,留影玉無法記錄,用腦袋記住,一眨眼就會忘記。

    “這可怎麽辦?”

    龍塵腦袋劇痛無比,還沒有從剛才那種詭異的刺痛中,恢複過來。這也就是他,如果是換了一個靈魂之力較差的,直接靈魂都會崩碎。

    “試試它”

    龍塵忽然心中一動,眼睛看著圖案,心神卻沉浸在混沌空間內,將一些珍藥種子取出,按照眼睛看到的圖案,開始用種子來繪製。

    “嗡”

    忽然龍塵腦袋劇痛無比,同時一股恐怖的力量,竟然不知道通過什麽傳遞,竟然衝入了混沌空間之中,龍塵嚇得臉都白了,如果混沌珠被毀了,他就要完蛋了。

    “轟”

    忽然一聲爆響,混沌珠震動了一下,一股**無比的威壓散發,那入侵的神秘力量,一瞬間被崩碎。

    不光如此,龍塵腦海之中的劇痛也消失了,龍塵不禁大喜,混沌珠竟然鎮住了那道威壓,龍塵急忙快速地用種子擺放出那個圖案,因為是用靈魂之力擺放,速度奇快,幾乎是瞬間完成。

    “嘭”

    忽然一聲震天爆響,讓龍塵驚駭的是,那如同山嶽大小的圖案,一瞬間爆碎了,恐怖的威壓,直接將龍塵震飛。

    龍塵好不容易穩住身形,發現那巨大的樓角已經消失了,好像它承受不住混沌珠的力量,竟然爆碎了。

    龍塵心頭狂跳,混沌珠到底什麽來頭,不光能夠抵擋那符文的威壓,竟然還將它給撐爆了。

    之前太過倉促,從沒有太過注意,如今回想起來,好像混沌珠受到了某種挑釁一般,自動散發出了自己的威壓。

    急忙把心神沉浸在混沌珠內,發現混沌珠又恢複了平靜,並沒有什麽異常,讓龍塵鬆了一口氣的是,自己用種子擺出的那個圖案還在。

    為了穩妥起見,龍塵重新開始用手繪製這個圖案,這回他發現,一切如常了,並沒有外力隔絕。

    把圖案繪製好後,龍塵仔細看了一下,圖案呈不規則的八角形,中間有八道紋路匯聚中央,在最中央的部位,有一個凸點,龍塵看著這個圖案,好像在這個圖案之中,八個角落裏,似乎有某種東西,在往中間匯聚。

    “不會是女性的標誌性建築吧?”龍塵看著那個凸點,不禁有些驚疑不定,不過周圍是八角,而不是圓形,概率可能不高,主要是龍塵被上次的肚兜,給弄得太敏感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