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就別走了”

    龍塵冷笑一聲,對於邪道強者,他是不會有任何負擔的,手指連點,三道雷霆之箭飛出。

    “噗噗”

    兩個人身形剛動,就被雷霆之箭擊穿了身體,如果是普通雷霆之力,他們的天道符文,完全可以抵擋。

    可是龍塵的雷霆,那是九天劫雷,淩駕於法則之上,二人直接被天道符文貫穿身體,爆碎成齏粉。

    而另外一個強者,因為是龍塵第三個出手,時間略微緩了一下,那個人竟然拚盡全力,身體向旁邊一閃,竟然避過了那道雷霆之箭。

    “噗”

    雖然他避過了龍塵的雷霆之箭,但是他避不過龍塵的斬馬刀,直接一刀將他頭顱斬下了。

    這三人實際上都很強大,在龍塵第三指點出的時候,就感覺到,對方生出了感應,錯失了一擊秒殺的機會,直接展開幽冥鬼影步,在他避開雷霆箭矢的一瞬間,將其頭顱斬下。

    “龍塵,你已經被我們列為絕殺榜第一的人物,血幽大人,一定會親手將你抽骨煉魂的”那邪道強者隻剩下一個頭顱,知道已經無法幸免,麵目猙獰地吼道。

    “噗”

    龍塵一刀將那邪道強者的頭顱斬碎,對於他的威脅,龍塵絲毫沒放在心上,反正要殺他的人太多了,誰有空記那麽多名字。

    “嗆”

    斬馬刀入鞘,發出一聲清脆的鳴叫,十分清爽悅耳,龍塵現在明白,為什麽劍修斬殺了敵人之後,喜歡緩緩還劍入鞘了,真的很有感覺,嗯,說白了,就是很裝逼。

    之前被龍塵一巴掌抽昏過去的正道強者,此時剛剛從地上爬起來,剛好看到龍塵一舉擊殺三位邪道強者的過程。

    當龍塵還刀入鞘,那個聲音,仿佛大錘一般,狠狠砸在他的心頭,嚇得他猛地一哆嗦,他現在才明白,自己從地獄的邊緣走了一圈。

    拍了拍手,龍塵對於萬古路很滿意,在這裏,再也不用受到什麽規則束縛了,就算是正道白癡,要是在他心情不美麗的情況下挑釁他,也照殺不誤。

    三枚天道果到手,這意味著龍血軍團又有三人可以晉升天行者了,想到這裏,龍塵心情變得愉悅了起來。

    心神一動,把剛才得到的三枚戒指取出來,從裏麵翻找了一下,取出一張獸皮紙,那是一張地圖。

    “尼瑪,不會吧”

    看著那張地圖,龍塵臉色微微一變,因為那張地圖上顯示,上麵有著無數的板塊。

    如果把這些版塊拚接起來,那是一條大路,仿佛一條玉石大路,被某種力量崩碎了,散落一地。

    有一片如同芝麻密布的區域,這裏用特殊的顏色覆蓋,標誌著初入區域,也就是剛剛被傳送過來的區域。

    龍塵細數了一下,這樣的芝麻,竟然有數千處,龍塵很快找到了自己所在的區域,因為那些邪道強者,已經做好標記,不用龍塵費心了。

    “這下有些麻煩了,宋明遠和李奇能夠找到阿蠻的機會,恐怕有些渺茫了,現在真的隻能聽天由命了”龍塵歎了口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