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之力,本身就有破空之力,幾乎沒有什麽空間阻擋,那羽族強者耳光轟鳴,什麽都聽不到,忽然見龍塵已經到了身邊,不禁大駭,背後的羽翼之上,青光泛起。

    “嗯?”

    龍塵一呆,他的一隻手竟然抓了個空,再看那羽族強者,已經出現在百丈開外,手中長弓如滿月。

    “裂雲箭”

    那羽族強者怒喝一聲,一道巨大的箭矢,穿過虛空,幾乎剛剛離開弓弦,就到了龍塵的麵前。

    那箭矢之上,符文密布,龍塵略微一驚,羽族強者果然名不虛傳,一個普通的弟子,竟然能把天道符文,凝聚在箭矢之上,跟嶽千山的融劍之術很像。

    “裂個鳥的雲”

    龍塵冷哼一聲,拳頭上光芒湧動,一拳對著那箭矢砸去。

    “轟”

    在那羽族強者驚駭欲絕的目光中,他那包含天道符文的一箭,竟然被龍塵一拳崩碎,而龍塵卻一點事都沒有。

    “這不可能,再接我一擊”

    那羽族強者怒吼,手中的長弓連動,一道又一道巨大的箭矢飛來,每一道箭矢都蘊含著天道符文,威力強大無匹。

    這樣的一擊,如果是普通的天行者,必須全力抵擋,能抵擋住一箭,已經是非常不錯了,而能連續抵擋三箭的基本上沒有。

    羽族強者,背生雙翼,淩空爆射,占盡了地利,同階之中,別人隻有被動挨打的份兒。

    可是他比較倒黴,遇到了龍塵,那恐怖的箭矢飛過,龍塵雙拳揮舞,一拳一支,那些箭矢全部被崩碎。

    巨大的聲音,令天地轟鳴,群山震顫,因為是在高空之中,太過顯眼,一些已經進入深山中的人,都偷偷探出頭來觀戰。

    “天啊,那個不是羽族強者嗎?”有人一眼就看到了那人的翅膀,認出了他的身份。

    “到底是誰這麽膽大,竟然敢跟羽族強者叫板,不要命了嗎?”有人不禁疑惑,要知道,他們進來的時候,掌門早就吩咐過了,千萬不要得罪羽族強者。

    得罪其他強者,打不過還有機會逃走,但是遇到羽族,連逃走的機會都沒有了。

    “臥槽,那不是龍塵嗎?玄天道宗第一人,力壓玄天道宗四大天驕,被稱為妖孽級的天才”有人終於認出了龍塵的身影。

    雖然龍塵本身不是很有名,但是在進入萬古路之前,龍塵受到過羽族羽昌浩的挑戰,更是放下狠話,差點當時就幹起來。

    麵對羽族的少族長,都能如此強勢,想不引起注意都不可能,而後來血殺殿的黃君莫,更是點名要殺龍塵,龍塵依舊強勢回應,幾乎沒有人不認識龍塵的。

    “轟”

    一拳將最後一道箭矢崩碎,龍塵冷冷地看著那位羽族強者,實際上他是在試探,想通過這個人,摸到羽族的一些攻擊方式和套路,為了以後跟羽昌浩見麵做準備。

    那羽族強者此時臉色有些蒼白,他一口氣發出了幾十支天道靈箭,天道之力已經有些不足,而龍塵卻依舊輕鬆自在,讓他有些膽寒,他終於明白,為什麽強大如羽昌浩,都會對龍塵感興趣了。

    “哼,有點手段,這樣才有資格死在少族長的手中,你自求多福吧”那羽族強者說完,羽翼一震,化作一道流光,向遠處飛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