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塵看著手中的血飲一驚,竟然是血飲的器靈發來了一道神念,這是龍塵第一次跟血飲的器靈溝通。

    不過那神念極為模糊,大致的意思是,它如今調整好了狀態,準備徹底吸收那塊凰血烏金礦。

    “那是不是,這段時間就不能用你了?還有你要多久才能複原?”龍塵急忙問道。

    過了一會兒,血飲又傳來了靈魂波動,告訴龍塵,凰血烏金隻能修複它本體的損傷,而它靈魂的損傷,需要更多的靈魂之力才能補充。

    想要修複本體,快則幾個月,慢的話可能要一年,它也不太敢確定。

    不過它告訴龍塵,如果本體修複了,它就可以配合龍塵,發出更加強大的攻擊,不過在修複的這段時間裏,不能打攪到它,所以它要征求龍塵的意見。

    “你放心閉關好了”龍塵還是讓血飲閉關修複。

    雖然他現在十分需要血飲,但是長遠來看,還是讓血飲提升實力,更加重要。

    血飲進入混沌空間,再次插在凰血烏金礦上,龍塵幾乎可以用肉眼就能看到,凰血烏金礦上,無數的能量,正在被血飲吸收。

    龍塵無奈之下,在水關誌的空間戒指裏找到了一把長刀,不過這長刀是一把斬馬刀。

    斬馬刀,刀身窄長,分量又輕,跟長劍差不多,龍塵微微皺了一下眉頭,使用這種刀通常要技巧性強,靈活多變,才能發揮好處效果。

    但是龍塵不喜歡那種花裏胡哨的攻擊方式,他就是喜歡橫砍直劈,以力崩山撼海的那種舒暢。

    不過這把刀是一把中品法器,如果使用開天的話,效果要比用雷刃和火刃威力大一些。

    將斬馬刀背在背後,嗯,感覺一下還不錯,有點刀客的感覺,很有範兒,最重要的是,可以迷惑別人,當與人對戰的時候,很多人都會把注意力集中在這把刀上,而實際上他們不知道,這把刀大部分時間,都是用來裝逼的。

    拍了拍手,龍塵這才有機會打量一下周圍,隻見遠處,有幾個身影向前方疾馳而過,不過太遠了,根本看不清楚那些人的衣著樣貌,按道理應該也是參加萬古路的弟子。

    龍塵也撒腿飛奔,向著那個方向奔去,果然那個方向有人的足跡,那應該是一條路,路上有不少嶄新的腳印。

    龍塵倒也不著急,萬古路開啟的時間為一年,而且跟九黎秘境不同,時間到了,不需要找到空間門也可以出去。

    他們這些外來人,早就被萬古路打上了標記,從哪裏來,就會被傳送到哪裏去,就算想留在萬古路裏,都做不到。

    龍塵看到前方出現的幾個人,竟然停下了腳步,等龍塵奔近的時候,才明白,他們這是在觀戰。

    遠處有兩個弟子正在與一位邪道強者激戰,那位邪道強者,手持一杆黑色長槍,周身符文彌漫,血氣衝天,戰力驚人,以一敵二,竟然把那兩個弟子個壓製住了。

    雖然不知道為什麽,那兩個正道弟子,怎麽會跟那個邪道弟子發生衝突,但是這邊有四個正道弟子,在那裏指指點點做壁上觀,龍塵就有一種要把那幾個看熱鬧的家夥給捏死的衝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