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塵之所以震驚,那是因為那些人頭上,都長著三寸長的尖角,如同犀牛鼻子前的尖角一樣,十分的突兀。

    飛舟停下,五十幾個少年男女從飛舟上走下來,絲毫不在意眾人異樣的目光,反而帶著濃濃的傲意,在看向眾人時,帶著淡淡的不屑。

    “這些人是望月族的弟子”

    歐陽秋雨對著眾人低聲道,是在告訴眾人這些人都擁有遠古血統,體內流淌的鮮血,都有著恐怖的傳承之力,他們頭上的獨角,可以發出本命神通,極為恐怖,讓大家堤防。

    “看什麽看?低劣血統的垃圾”一個望月族的女子,對著一位正呆呆看著他們的弟子,冷喝道。

    那女子的話音一落,全場的人臉色都變了,她這一句話羞辱了所有人,因為聽她的口氣,隻有他們這些種族才是高貴的。

    “不得無禮”

    為首的一位望月族老者,冷斥了一句,對著歐陽秋雨微微一點頭,算是表達歉意,然後帶著眾人找個地方坐下。

    這些弟子也跟著坐下,然後閉目打坐,連看都懶得看眾人一眼。

    “真夠狂的啊!”郭然有些不服氣的道。

    “我這裏有個牛角,要不你綁在頭頂上,看看能不能跟他們套個近乎,或許他們會把你當親人。”龍塵沒好氣地道。

    饒是歐陽秋雨活了無盡的歲月,也不禁翻了個白眼,這個龍塵腦瓜子到底都裝些什麽,怎麽什麽話都敢說。

    “不要胡說八道,他們是遠古時代的強大種族,為了保持血脈純正,不與外界來往。

    他們把自己的血脈視為自己的榮耀,你如此嘲笑他們,拿他們的血脈特征開玩笑,會激怒他們的”歐陽秋雨低聲冷斥道,她要提醒一下這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家夥。

    切,什麽道理,他們嘲笑我們可以?我們嘲笑他們,就不行?他們激怒我們可以,我們不能激怒他們?這是神馬鳥的道理?

    不過龍塵沒有當麵頂撞歐陽秋雨,反正他打好算盤了,反正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咱們不惹事,但是也從來不怕事。

    隨著望月族強者的到來,場麵一時間變得緊繃起來,姬紅菱此時的傷勢,也已經完全恢複過來。

    雖然歐陽秋雨下手狠,但是並沒有真的想要她的命,以她的天道之力,想要恢複傷勢,並不困難。

    “長空”姬紅菱忽然對身邊的一個年輕男子道。

    “弟子在”

    那個男子不是別人,正是在歐陽秋雨虐姬紅菱時,站了出來,可以頂著宗主威壓前行的恐怖男子。

    “進入萬古路之後,如果遇到玄天道宗的弟子,就給我殺,見到一個殺一個。”姬紅菱低聲道,她此時恨極了歐陽秋雨,她無法對付歐陽秋雨,就把目標瞄準了玄天道宗的弟子。

    “您放心,隻要被我見到,一定全殺,就算是那個新晉升的三品天行者,我也有信心百招之力,將他擊殺”那名弟子冷冷地看著玄天道宗這邊的弟子,陰陰一笑道。

    “你要小心點那個龍塵,總覺得這個人十分古怪,另外想辦法把那個劍修幹掉,如果讓他成長起來,我們就麻煩了,他是你的第一目標。”姬紅菱道。

    姬紅菱之所以豁出去一張老臉,對一個先天境弟子出手,就是看到了嶽子峰恐怖的潛力和發展空間,所以才要動手除掉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